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有限董事长苗圩:“新东风”市场前景广阔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4日 10:1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中国最大的合资汽车企业--东风汽车有限公司11月24日正式宣布‘04-07’中期事业发展计划。现在由东风有限汽车董事长苗圩致辞

  东风有限汽车董事长苗圩: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上午好!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共同启动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事业计划,在此,我谨代表东风汽车集团,代表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对各位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借此机会向长期关心支持东风事业的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去年9月19日,东风汽车集团公司与日产自动车株式会社签署了长期全面合作的协议,今年6月9日,东风与日产组建了我们的合资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并且于今年的7月1日正式投入运营。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一成立,中日双方的员工立即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之中,经过四个多月的努力,我们在内部理顺了体制架构,明细了机构的职能,建立了有效的运行机制,高管人员全部到位,七万名职工进入新的合作公司,与此同时,经过双方共同努力,我们制定了中期的事业计划。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的中期事业计划是根据国际国内经济发展的趋势和国际国内汽车工业发展的格局,以及自身的资源优势而制定的。

  进入新世纪以来,中国的汽车市场特别是轿车市场呈现出了高速增长的态势,竞争的日趋激烈,新产品不断推出,价格出现了下降的趋势,经营出现两极分化的发展趋势,我们相信随着我国经济持续、健康的发展,向着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更高目标继续快速迈进,未来的二十年我国的经济将继续保持7%以上的增长速度。在这样一个大背景下,必将对汽车工业的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市场前景

  随着汽车的加速,汽车工业大发展战略机遇期也随之到来,作为汽车的一员,我们义不容辞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应该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