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长安“镭蒙”乘用车下线 预计售价5万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7日 19:48  新浪汽车

长安集团总裁尹家绪

南京长安总经理时玉林

下线仪式现场

优美的造型

仿桃木仪表板

精细内饰

即将下线的镭蒙

晶钻式大灯

动感曲线

南京市副市长奚永明

来自意大利的设计师Raimondi

下线剪彩

镭蒙下线

正式下线

领导视察生产车间

在生产线上的镭蒙

争睹风采

驶下生产线

总装线上的镭蒙

动感的车身腰线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长安最新推出CM7“镭蒙”乘用车——首批“镭蒙”在长安汽车集团南京长安公司溧水工厂正式下线——

  新浪汽车讯 长安汽车集团最新一款乘用车——CM7“镭蒙”于11月18日在长安汽车集团南京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溧水工厂正式下线。“镭蒙”乘用车排量1.3升,将于明年1月起批量生产,预计售价5万元左右。

  自今年2月长安汽车集团南京长安公司收购南京溧水金蛙公司建立溧水工厂以来,在不到9个月的短短时间里,溧水工厂就投产第一款乘用车,长安汽车集团这家在国内汽车行业发展速度十分惊人的企业集团再次在南京展示了它的雄厚实力。

  11月18日上午9:30,南京市委书记罗志军、长安集团总裁尹家绪、副总裁王重生、张宝林、朱华荣、中国兵装集团发展规划部主任徐骏、南京市副市长奚永明、南京长安公司总经理时玉林等一起为首批CM7“镭蒙”正式下线剪彩。

  南京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是长安汽车集团和南京东驰汽车集团公司于2000年6月18日组建的合资公司,截止今年10月底,南京长安公司已累计生产各类微车10.04万辆,销售9.06万辆,资金回笼24.84亿元,实现利税8054万元。其中2002年公司边生产边技改仅用了10个月的时间生产微车46000辆,全年销售微车37469辆,资金回笼突破10.15亿元。

  南京长安最新推出的乘用车“镭蒙”是长安汽车集团自主开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汽车产品,“镭蒙”在意大利设计,以设计师Raimondi的名字命名。

  闪亮登场的“镭蒙”是长安汽车家族中的最新成员,她具有造型优美,动力性强,节能安全和乘坐舒适的特点:

  ——镭蒙”整车外形精巧、时尚、动感,具备了欧洲经典的设计风格。巧妙的车身腰线形成独特而动感的曲线,前大灯采用了晶钻式反射板和高透明的灯罩,尾灯将转向灯、制动灯、倒车灯、后雾灯集合于一体与前大灯呼应,显得灵气十足;

  ——“镭蒙”卓越的安全性建立在独特的吸能式刚性车身的基础上,宽大的保险杠、引擎盖、两侧的翼子板和前梁的吸能区和吸能通管,使得在发生剧烈碰撞时,碰撞能量可以通过多条载荷路径最大限度的被车辆本身充分吸收,从而达到保护乘员的目的;

  ——“镭蒙”动力是来自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四缸电喷发动机,有JL465Q5和JL474Q两种;

  ——“镭蒙”车身与同类型的车相比有空间宽敞的优势,座椅的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承托力非常好,座椅靠背对腰的支持非常贴身,前座椅可以自由调节前后位置和靠背的倾斜度,中、后排座椅可以滑动、折叠、前倾、平放,为旅行、载物提供一个宽敞舒适的空间,显露出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镭蒙”空调是环保型无氟双蒸空调,后置内藏式蒸发器改善了顶置蒸发器的车内空间环境;

  今年7月8日,南京长安公司推出了符合国家碰撞法规要求的经济型乘用车CM6,时隔四个月,具有国内小型车行业领先水平的CM7“镭蒙”正式在南京投产,至此,南京长安公司已经具备了生产系列低、中、高档乘用车的能力,也为长安汽车家族增添了新的品种。为了实现长安公司“3337”的发展战略规划,长安汽车集团已决定把南京长安公司建设成为长安汽车集团第二大生产基地。南京长安公司于今年2月收购溧水金蛙公司建成的溧水工厂已形成年产10~15万辆的规模。根据长安汽车集团发展战略规划和南京市重点发展五大产业的方略,南京长安公司已计划到2005年形成20万辆的产销规模,到2010年形成年产40万辆的产销规模。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