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发布04“无限QX56” 搭载5.6L的V8引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2日 13:30  金羊网-新快报
日产发布04“无限QX56”搭载5.6L的V8引擎(图)

无限QX56

  日产汽车日前发表了高级SUV汽车品牌“无限QX56”,该车将在2004年的底特律车展首次展示,并于同年春季上市销售。QX56从日产品牌大型SUV“PathfinderArmada”大改款而来,对手将是很高档的SUV。

  这台全新全尺寸豪华运动多用途车拥有一台5.6升的V8引擎,这台新的豪华SUV也成为继Q45,M45以及F45之后的第4台采用V8引擎的无限车型,它也是继无限FX系列以及最近引入的2004款G35运动型轿车以后第3款全轮驱动车型。QX56的外表十分“强壮”,巨大的18英寸车胎十分接近前角,标准的7幅式合金轮圈,给人豪华的感觉。车内最多可以乘坐8名乘客。

  强劲的动力以及出色的底盘设计赋予QX56出色的性能。最大马力有315匹,扭力529牛·米。有接近90%的扭力都在2500转以下的转速时发出,QX56是兼具拖拽能力以及超强越野能力的一款SUV。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