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淑女爱上SUV 不要优雅要狂野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3日 10:14  精品购物指南

  人物素写

  Cindy某知名外企公司行政部的高级主管办公室众人面前的她总是端庄娴雅是公司众多男士心目中的择偶标准但Cindy在汽车的选择上让人大出意外她竟然爱上了豪野奔放的Jeep买了一辆褐红色的Jeep 2500并且还进行了改装车顶上安装了四个大大的射灯简直是活脱脱一匹脱缰的野马形象。

  购买SUV理由一:寻找另一个自我

  Cindy告诉记者,同事们认为她买2500是一时冲动,大家都觉得Jeep 2500并不适合这样一个淑女型的OL。她却认为Jeep 2500正好给了她一个全新的、与众不同的专属空间,能让她尽情享受自己工作以外的生活,可以让她在日复一日重复的OL生活以外,寻找到另一个飒爽的、甚至是有点“野”的自我,让她不仅可以拥有理性的办公室生活,而且可以拥有一种略带恣意妄为纵横驰骋的胆量。

  购买SUV理由二:越野车给我安全感

  Jeep 2500给了她一个坚硬的外壳,即使外面刮风下雨,她依然会有一个温暖而安全的小窝,宽阔而舒适……即使加班到深夜,在满天星斗之下,她快速、快乐地享受着驾驶的乐趣,抛开所有工作上的压力,让她感觉到轻松与洒脱。

  购买SUV理由三:喜欢拥抱自然的感觉

  Cindy说,每当下班的时候,她就会一身牛仔装扮,一阵风似的从公司里卷过,开上她的2500飞驰而去,抛下了身后一堆觊觎的眼光。她还会经常在公司内部网上发动周末越野郊游活动,由此更多的人喜欢上了投入大自然的感觉。每次归来之际,大家伙无不是容光焕发。这两天,Cindy还放出厥词,说她结婚也要用Jeep当作花车,象征着她的婚姻和爱情永远充满激情。

  开车像结婚一样快

  人物速写

  刘启蒙23岁现在已经是某知名外企的人力资源总监5岁上学20岁大学毕业做SALES出身3年后做到总监的位置上我说她干什么都比别人快她说对然后告诉我她开车和结婚也比别人快不同的专属空间,能让?

  购买SUV理由一:理由就是因为她是Rainbow!

  Rainbow就不是一般女孩,我第一眼看到她就知道。不漂亮,但是言谈话语间流露出的得体让你觉得这女孩的经历和视野已经超越了她的同龄人。之所以选择SUV,Rainbow说从小就喜欢大的东西,喜欢戴大表、大戒指,背大包,开大车。SUV的宽大视野被她一眼相中,当时就花38万买下了。Rainbow是一个很开放的人,许多事情不太计较,性情很直率,所以SUV很对她性情。

  购买SUV理由二:SUV=“买一送一”

  除了开大车,Rainbow还喜欢速度,经常高速和别人飙车,在讲述自己飙车经历时,Rainbow告诉我,有一次开车在路上,一位开宝马X5的拼命和她飙车,好不容易才追上她。我对Rainbow说开轿车能更好体验速度与性情,Rainbow说,开SUV感觉一点也不差,SUV就是兼容越野和轿车性能,又能户外越野体验激情,又能城市飙车感受速度,这种买一送一的车一定要据为己有。

  购买SUV理由三:不想等待

  rainbow告诉我她马上就要结婚了,和未来的老公以前认识,不过从熟识到结婚也就一个月之内决定了。我笑她结婚比飙车还快。我觉得Rainbow就是这样的女孩,看准就作决定。买车的风格也是一样,“没做多少比较,对喜欢的车从不掩饰,决不妥协。买得起就买。”不想等待!

  suv就是我的那杯茶

  人物速写

  徐冰冰在云南做服装生意三十多岁已开了好几家服装店在服装设计方面也很有天分第一辆车就选择了个性十足的两门越野车很酷很张扬让越野的豪情激发自我的设计灵感。

  选择SUV理由一:喜欢张扬之美

  “当你拥有了一辆越野车,车的概念就被无限地延伸。”徐冰冰在参加“陆风·滇藏寻梦之旅”活动后安静地坐在我的面前。“从云南到西藏,着实艰苦狂野了一把。”徐冰冰豪爽的一面在她谈到SUV时尽显无疑,她告诉我SUV就是她的那杯茶(This is my cup of tea中文直译为某物适合某人的胃口)。

  “当初我选择陆风,是因为一眼爱上了它的外形。陆风给人的第一感觉就很酷、很张扬。有各种大胆鲜艳的颜色,充满时尚气息的线条,座椅位置也比较高,拥有比轿车更为开阔的视野,让我时时有“高人一等”的自豪感。在滇藏跋山涉水的时候,陆风结实高大的外形,威武又醒目,与周围宽广的山山水水很自然的融合在一起。它的软篷设计可拆卸非常方便,天气好的时候,把车后部的软篷打开,晒晒太阳,体验一把拥抱蓝天的感觉,心胸会开阔很多。”

  选择SUV理由二:

  冲出公路去轿车去不了的地方

  “驾车之旅的始发地是昆明。第一天从昆明沿经大理到达丽江,第二天从丽江经虎跳峡过白水台而到香格里拉(中甸)就是第一个挑战。对车辆及驾驶技术的要求已经属于相当苛刻的,幸好我的越野车通过性可以胜任目前的状况。”徐冰冰告诉我说,一般轿车到这段路面基本就歇菜,一个不小心就会磕底。不过我的SUV底盘比较高,离地间隙最大。驾驶的时候小心一点,跟前车保持比较大的距离,基本就没事。如果是轿车这一切都难于想象呀!

  选择SUV理由三:

  体验别样的生活

  体验一个和钢筋水泥的城市生活截然不同的亲历,这一直是我的梦!一个有点野性的小女人的梦,拥有SUV我可以驰骋在任何我想去的地方,天地从此没有阻隔。(蔚洁常洁)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文化博览专题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