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大迪都市骏马SUV大幅降价重拳出击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8日 10:49  新浪汽车
群众被大迪汽车吸引
工作人员给观众演示
现场活动
劲舞小姐表演
现场记者
领导剪彩
上市仪式举办广场
劲舞小姐表演
活动现场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新浪汽车讯 近日,记者从大迪汽车北京地区总代理北京联明盛达汽车销售公司惊悉,刚刚上市不足两个月的大迪SUV“都市骏马”竟然也接过降价大旗,主动出击市场。降价幅度从3000元到5000元不等,这使得原本就硝烟弥漫的SUV战场再起波澜。

  自2003年9月初大迪SUV低价杀入北京市场后,以其低价位高配置的特点迅速火爆京城,成为SUV阵营里的又一匹黑马。在销售量节节攀升的情况下,大迪汽车为什么选择在这个时候降价?如此降价是否造成恶性竞争?联明盛达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宋联明介绍说,此次降价完全是大迪汽车调整市场战略的一个重要布鄹,其目的不是为了打击竞争对手,而是从消费者的利益出发,迎合用户的消费需求,从上市以来的消费者反馈来看,大多数消费者希望用标配的价格购买高配的车,而已经购买标配的用户大多会花钱改造自己的车型,费时费力费钱。在经过详尽周密的市场调研后,大迪高层审时度势,果断做出降价决定,希望做到让消费者购车前不犹豫,购车后不后悔,真正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推崇用户就是上帝的服务理念。用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完美的售后服务接受市场的检验。

  此次大迪汽车的价格调整还有一个全新的降价概念,那就是“低价但不低配”,最低价位的大迪也配备了自动闭窗系统、单碟CD、四门中控、四门电窗、转向助力、中央空调、真皮可调试方向盘、行李架、豪华备梯等。而价格却只有79800元。其降价幅度基本已经接近底线。最高配置的车型则将可视倒车雷达、车载电话系统、自动闭窗、真皮座椅、恒温(中央)空调、235豪华轮胎、8碟液晶VCD影音系统可直接收看电视节目等只有在中高挡车型中所能见到的配置尽收囊中,而其91800的价格足以撼动整个SUV阵营中的价格堡垒。

  由此看来,此次大迪汽车是有备而来,无论经销商如何解释,事实是:大迪汽车此番降价举措已经使竞争对手陷入到尴尬境地。今后SUV市场将如何发展?好戏还在后面!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