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试车报告专题 > 正文

随心所欲--东南菱帅驾驶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7日 17:44 南方都市报



  三菱血统的发动机还是能吸引一部分理性消费者。

  唐小姐最近心情特别好,因为她开上新买的菱帅,不但工作方便了,而且足足过了一把“开车瘾”。唐小姐的最爱是菱帅,看中的不仅是它系出名门的三菱血统,更重要的是无微不至的售后服务让她少了其他一些车主维修保养的烦恼。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所以,唐小姐建议,女性朋友买车,选择好的经销商非常重要。而在两个月的开车时间里,她的体会是开车讲究心情,心情好开车才是享受,当然前提是道路要畅通。

  三菱血统线条优美内饰平淡油耗偏高

  记者:听说您是第一次买车,是不是特别谨慎,要左挑右选呢?

  唐小姐:我是两个月前买车的。因为第一次买车,当然非常重视。我不但向有车的同事咨询相关事宜,还拉上朋友去经销商那里认真看清楚。我们前后看过的车有好多款,包括爱丽舍、福美来、东风雪铁龙等。同时我也试过其他车型,每一辆车我都要仔细比较打分。

  记:那么菱帅有什么吸引你的地方呢?

  唐:首先是外观,这是我很看中的。菱帅的外部线条比较优美,很适合我的口味。另外,菱帅可是带有三菱血统的,系出名门啊。我的同事和我去试车,发现菱帅起速快,噪音小,而且,我对它的底盘很满意,非常稳。

  记:那菱帅有没有让你感到需要改进的地方呢?

  唐:其实,菱帅的内饰并不是同类车最好的。我就自己加了很多饰品,让车内看起来更加美观。另外,菱帅的耗油量也比同类车厉害。可能我是新手,开车比较慢的缘故。我在市内用自动波,平均每公里要5毛钱油左右。而一般的士只要两三毛钱。

  维修保养服务满意行车停位安全第一

  记:有了车,一些维修护理问题随之产生。对于你们女性来说,那些是不是一些又脏又累的活儿?

  唐:对于女性来说,开车确实会遇到更多困难。比如车坏了,我们不会修。但我找了一个很好的销售商,他们帮我把一切维修保养的事情“搞定”。其实我在买车时不但看车本身,还要挑选一家售后服务很好的经销商。

  可以说,我现在就找到了一个满意的经销商。我的车不但得到终身免费洗车,还有电子检测、日常护理等一条龙服务。这让我省了很多时间和精力,不会被车的一些小毛病耽误了工作。

  记:在开车时,女性都很温和,那么比如在抢位时,会不会吃亏呢?

  唐:确实,我们女性在抢位时会吃一些亏。但安全第一嘛,我一般都会主动退让的。在路上最怕公交车、的士这些车,所以能避就尽量避开。

  驾龄不长感觉随心宁愿绕路最怕堵车

  记:你拿驾照多久了?

  唐:实话告诉你,我拿到驾照才两个半月。为了买车,我才去学车的。

  记:那么两个月来,你肯定体验过驾驶的快乐和痛苦,讲来和读者分享分享。

  唐:我开车两个多月了,每天都有差不多4个小时在车上,因为我是做销售的,所以车对我很重要。开车的时候很讲究心情,如果自己的心情好,那开车就是一种享受。但要是累的时候或者心情不好时,我就觉得开车不好玩了,渴望自己坐车,有人来帮我开。我最怕跑长途,那是最累人的。

  记:广州市交通情况你满意吗?你觉得哪个地方是堵车的“黑点”?

  唐:广州的交通有些地段太堵车了。我体会最深刻的是从体育西路经过天河北回家,只有区区半公里的路,有时竟然要用到半小时。另外在东风路有一些地方也时有堵车现象。我最喜欢环市路了,那里基本都畅通,有些时候我宁愿绕远路从环市路回家。(文/本报记者 乐国星)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