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曙光SUV挑战者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7日 16:2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北京第二届汽车娱乐节于10月25日在北方汽车交易市场东区隆重开幕。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车节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在开幕式上,厂家代表和北京盛隆安达商品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共同掀开了主席台边新车的红色绸缎。这三款精心设计生产的曙光SUV----“挑战者”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顿时台下一片惊喜。这一系列的曙光“挑战者”多功能商务车,动感雄浑,豪放霸气,经历了严格的高原、调温、高寒试验,性能稳定,已经是汽车行业公认的名牌产品。

  集各种高档配置于一体,应有尽有。如电子触摸式顶置分体空调、超薄VCD、可调式方向盘、电子变光仪表显示板、单向侧翻背负式轮胎架,超高顶、欧美款式新型灯具。四轮驱动多功能商务车中的主要总成及诸多关键技术全部采用日本相关车型的技术。车桥采用全国销量最大的丹东曙光车桥,独家选用与美国伊顿公司合作生产、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LSD防滑式差速器,提高了行驶安全性及整车通过性。车内装配智能式后视镜,不仅有良好的视野,还具有倒车雷达提示,车内外温度显示及车门状态显示等功能,内部空间宽敞,使驾乘者倍感宽松、舒适。

  驾驶室可宽松乘坐7人,行李箱可随座椅的变动从1.3立方米增大到3.3立方米,长度从880mm增加到2200mm,可方便旅行携物,充分显示了一车多功能的特色。整车内部格调为淡色豪华桃木内饰,装备四幅式方向盘,真皮座椅,中央门锁,电动门窗一应俱全,使整车更显华贵典雅;液压助力转向系统更让这款SUV操控自如。盛隆安达商贸有限公司组织的“曙光系列车有奖问答活动”更是使许多喜爱“挑战者”的车迷跃跃欲试。活动现场组织的曙光“挑战者SUV”试乘试驾活动,为所有对该车心仪已久的车迷提供了一次“亲密接触”的机会,十足的过了一把“SUV瘾”。本次汽车节曙光汽车推出的“挑战者”重新定义了8~9万元SUV性价比。

  记者看到,这一系列的车既有传统的五门设计,更有前卫、新颖的三门设计。动力强劲、外形新颖,车身内部设计别出心裁,高档配置更是在同价位SUV中首屈一指,而其售价仅为8.88万元,如此高的性价比,相信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惊喜的同时,也会像曙光车广告语一样,“新的一天从曙光开始”。

  相信“挑战者”的“参战”,会带来国产SUV市场新一轮的激战。(景风)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潇洒玩车专题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