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寂寞长路(网友:崔勇)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0日 10:51  网友:崔勇

  新浪网友:崔勇

  DJ主题:寂寞长路

  推荐乐曲一:普通朋友

  演唱:陶喆

  推荐乐曲二:ANGEL

  演唱:陶喆

  推荐乐曲三:再见以前先说再见

  演唱:陶喆

  推荐乐曲四:爱,很简单

  演唱:陶喆

  推荐乐曲五:月亮代表谁的心

  演唱:陶喆

  原因: 已经想不起是什么时候开始听David Tao的歌曲了,可能已经很久了。久的我已经记不起为什么喜欢他的歌曲,一种不需要原因的喜欢。

   有人说歌曲能产生出一个境界。但我相信,陶喆的歌曲里包含着一个世界,而旋律为听歌者传递着这个世界的信息,或愤怒,或平静,或感动。虽然我承认这个世界上还有许许多多美妙的音乐,但我更愿意相信,陶喆的歌跟它们是不同的,他力求用自己的方式去表达,表达出一种可以去爱的境界。他不会强加给你任何的思想,我想他希望的是一种交流,可以让你跟他交流,用任何方式交流,在任何时候交流,跟任何人交流。就像《再见以前先说再见》里面说到的“也许该把门打开,风才能进来。放我们的心自由,是到了那时候” 

   所以,就让我们打开彼此的心灵,和陶喆一起歌唱吧!  推荐的时候还有三个遗憾:

  1.陶喆的好歌实在是太多了,真不知道该怎么选择才好,总觉得把哪首歌拿掉都可惜。 

  2.太多的人喜欢JAY的歌曲,认为他是个多才多艺的歌手。可只有不多的人知道,David Tao才是真正的台湾R&B教父(我无意攻击JAY)。

  3.陶喆的歌总是有意无意的让人们走神,这对于需要集中精力开车的司机来说可不是一件好事情。我可不希望看到有一天满大街的汽车都按照R&B的节奏前行。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音乐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