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造世界级客车品牌 郑州宇通客车引爆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 11:2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以郑州宇通为首的各个国内客车制造商纷纷云集本次车展,并亮出各自的主打客车或者新上市的产品,其中尤以宇通公司与德国MAN公司合作研发生产的莱茵系列客车最受瞩目。早在车展开幕的前一天,高达180万的莱茵系列客车ZK6120H即被福建省汽车运输总公司一举抢订了8辆,用于高速客运。有关人士评论说,该合同意义深远,一方面标志着中国客车市场向高端提升的步伐大大加快,另一方面标志着国产高档客车的生产水平已经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宇通客车的展区位于展场中心,展位面积达1600多平方米,为展会之最。其展台也用心独具的设计成航母的造型,正好契合了宇通公司“倾力打造中国道路客运航母”的目标。宇通参加展会的有客运车、旅游车,公交车,商务用车,宇通客车美观的外型,优越的性能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观看,此间堪称“经典中的经典”的ZK6120H更是以其豪华的配置、卓越的性能和经典的造型成为了全场的亮点。

  有的参观者说:“刚进门的时候看见这么漂亮的车还以为是原装进口的,后来才知道原来是郑州宇通产的,没想到国内也能造出这么好的车了,真出乎意料”。

  宇通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说道:“我们就是要秉承‘系心于人,用心于车’的设计理念,精益求精、执着追求,为用户造更好、更安全、更舒适的客车。”宇通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卫仲表示,今后将继续把欧洲顶级客车带给中国旅游与公交市场。宇通不仅要做中国客车工业的领头羊,而且要打造世界级客车品牌、开创百年企业。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