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阳光生活 体验之旅 满载兴奋的心情走毕全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0日 15:06  新浪汽车

  突破性试驾活动大功告成!

  轰动全国各地的NISSAN SUNNY (阳光)“阳光生活.体验之旅”活动,终于圆满地告一段落。

  自“阳光生活.体验之旅”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消费者的大力支持和踊跃报名参加,声势一时无俩。经过两轮紧张刺激的甄选以后,终于在7月底,选出了4位幸运儿参加为期20天的NISSAN SUNNY(阳光)试驾活动,今天,这个充满推广新意的试驾之旅亦已顺利完成。

  4位幸运儿愉快地跟SUNNY(阳光)渡过20天,饱尝精彩的阳光生活以后,各自对“阳光生活.体验之旅”和SUNNY(阳光)都有不同的感受,当中除了紧张的心情,更加趣事连篇,为了公诸同好,我们特别邀请他们逐一发表试车后的感想,让大家可以分享他们的宝贵经验。四种喜不自胜的心情,四段缤纷多彩的经历,既有感情丰富的文字,也有令人回味的照片,现已在NISSAN日产汽车的网站发布,让你尽情窥探,请不要错过!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