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善自我 超越自我 十大技术展现中华成熟之美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0日 10:56  新浪汽车

  中华轿车由意大利世界著名设计大师乔治.亚罗先生主持设计,既国际时尚,又符合东方审美。中华轿车,长4880米、宽1800米、高1450米,黄金尺寸,外观大气稳重,内部宽敞舒适。流线造型,动感车身,成功塑造出中华轿车的独特美感与豪华质感。钻石形整体式前大灯,高贵气质自然流露,更令人怦然心动。

  大气外观,全新内涵。不断超越自我,中华晨风以十大全新革命技术,实现了一次中华轿车的自我革命。

  中华晨风采用三菱一体化动力总成,性能更加成熟;INVECS-Ⅱ智能变速器,充分适应个人驾驶习惯和不同路况;单向、阻尼式离合器使换挡更加平顺流畅。优化底盘、悬架和转向系统,令操控性能更加稳定。中华晨风采用整车隔振技术与先进隔振材料、优化动力总成及排气隔振系统、加强车身和零部件刚度、完善整车密封系统,显著减振减噪,使得驾乘生活更为安静。中华晨风引入全新舒适配置,人性化8自由度可调座椅、全智能电动空调、8碟CD和8扬声器,舒适自然全面升华。

  目前,中华轿车已经形成三大系列五大车型,三大系列即中华晨风2.0手动挡、自动挡和2.4手动挡。五款车型包括中华晨风2.0手动挡基本型、豪华型;中华晨风2.0自动挡基本型和豪华型,以及中华晨风2.4手动挡豪华型。自我革新,自我完善,中华轿车不断以个性化产品让国人同步享受世界品质。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