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乡车服务家乡人” 哈飞汽车十月巡展送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06日 13:09  新浪汽车

  10月1日,在举国欢度国庆之际,哈飞汽车汇集目前生产的40辆不同种类的车型浩浩荡荡巡游市区,销售人员为哈尔滨市民讲解哈飞汽车的性能与保养常识,并在现场给予售后服务,宏大的阵势、倾情的服务不仅展示了地产车强劲的发展势头,更再现了建国50年以来汽车工业快速发展的步伐。

  哈飞汽车40辆异彩纷呈的车分成两队巡游市区,犹如两条长龙奔腾在哈尔滨市区,别样的车型,缤纷的色彩,惹得市民纷纷伫足问询,当得知这是地产车哈飞汽车为家乡人服务时,市民们竖起了大姆指说:看到地产车的气势,犹如看到了哈尔滨经济明天的希望。

  两条长龙似的车队分别由平房出发,一条长龙游历学府路、西大直街、东大直街、宣化街直奔红旗大街,一条长龙直贯哈五路、和兴路,转道新阳路、霁虹桥、中山路,途经省政府进入长江路,最后汇合于会展中心。“两军”会师,哈飞汽车蔚为壮观!许多市民以及过往车辆纷纷停留、围观这条气势磅礴的“长龙”。在这片宽敞的广场上,哈飞汽车销售、售后服务人员、技术人员对每一个车型做了详尽的介绍,还对到场的一些哈飞汽车用户做了保养汽车常识的指导,一些市民还热情洋溢的参加了试乘试驾活动。

  一位地产车哈飞汽车比较了解的市民感慨地说:“从微车发展到轿车是近几年的历程,而整个哈飞汽车发展的历史也不过20余年,过去多年不变的车型如今在这支车队中已经成为历史,多系列、多品种展示了哈飞汽车的良好发展势头,也充分展示了地产车哈飞汽车的综合实力,更是哈尔滨经济近年来迅速发展的一个缩影。”围观的市民都表示了同感,他们异口同声地说:“哈飞汽车真行,哈飞就这样发展下去一定很有前景。”

  这次哈飞汽车巡展的车队包罗了近年来开发的所有车型,是哈飞汽车一年推出一个新车型的集中体现。在日益丰富的“车海”中,哈飞赛马领衔,哈飞路宝、哈飞百利、哈飞民意和带保险杠的哈飞中意充分体现了哈飞汽车正在走向系列化、家族化。随行的哈飞汽车人员满怀深情地说:“哈飞汽车车队中展示的每一款车都有一个拚搏的故事,每往前走一步都记载了一段发展的辉煌历史。”

  车队中,哈飞赛马居于首位,成为领头羊。这款优化三菱技术“诞生”的赛马不仅动力强劲,性能十分优越,还有各种不同的配档惹人注目。1.3升有高低档两种配置,1.6升也有高低档两种,加以各种彩妆格外醒目。赛马因此份外“招人”。其中,最高配置的赛马,1.6升自动档,ABS、安全气囊等一应俱全,颇得市民喜爱。

  紧随其后的哈飞路宝也展示了多种配置车型,哈飞路宝有简装、标准、豪华版,这种个性化的需求虽然也赢得用户纷纷赞誉,而其真正的魔力却不仅于此,巡展的车型中,哈飞路宝围观者最多,在得知这是一款世界顶极设计师设计的造型时,市民们都给予了高度评价:优美不俗,魅力无穷。

  微车系列中两款容貌相近的新车也颇引人注目。

  据报道,平头车刚刚停牌,车市中就爆出了冷门,带有保险杠的哈飞中意成为销售的热点,许多微面厂家眼热心急,却奈何不得,因为碰撞未经国家检测合格,只能被叫停牌。在目前的车界,国内几无平头微面碰撞过关,因此,只好任由哈飞中意独自春风得意马蹄急。

  2002年7月,车体内部做了增强体力“大手术”的这款中意车开进天津国家轿车检测中心,一次就通过安全性前碰实验,所有碰撞伤害指标均大大低于国家碰撞法规的要求。

  9月,不带安全气囊的安全碰撞也顺利通过,碰撞后的车体,车门正常开启,燃油未漏,进一步为中意的安全入市验明了正身,同时,中意在防碰技术领域的实力也得到了充分的验证。据悉,这款车的新型车架去年11月就已报批获得国家专利,现正在审核中。

  另一款新车哈飞民意也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哈飞民意是一款多功能乘用车,造型承接了家庭式设计的理念,既有与“中意”车、路宝车相似的造型元素,同时又具有自己的特点,造型时尚而又独特。正因为其外观个性化,所以许多用户选购这款车。哈飞民意的热销就是时尚社会个性化需求的一种趋势。

  金秋十月,哈飞汽车巡展为哈尔滨更添了节日气氛,也为休闲度假的市民们带来了现代社会汽车走进家庭的冲击波,相信不久的将来,地产车哈飞汽车一定会随着汽车大潮的推涌走进千家万户。(方颖)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