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类品牌竞争激烈 哪款SUV适合你?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3日 08:56  

  当前市场上,各类品牌的SUV竞争激烈,特色各异。业内人士指出,事实上,国内众多SUV汽车中,真正意义上能够达到国际通用标准的SUV汽车只有一部分,因此,如何挑选一款真正适合自己的SUV汽车非常重要。

  车辆的舒适性和安全性是SUV的首要要素。近期市面上出现了由国内其他汽车改装的形似SUV的汽车,这些车的舒适性和安全性与真正的SUV车有所不同。改装成的SUV其后排座一般高于驾驶员座位十几厘米。同时,为了解决后排乘员头部空间问题,这些车的后排顶部空间一般相应加高,所以此类改装车都以高大臃肿的造型出现,显得极不协调,舒适性大打折扣。专家认为,一个真正的SUV不仅应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多功能的前后座椅也可以完全翻倒,使其看起来像是特意搭建的一张舒适的床。

  综合性能和整体表现要好,这是SUV的重要特色。SUV要以追求高品质生活、实现自我为目的,在设计理念上与改装车有着显著区别。其高性能设计体现了其完美的个性,其从骨子里所散发出来的热情与奔放则溢于言表。专家认为,真正的SUV车型,对于操控感以及车体密封、车内噪音、座椅舒适性等细节都有很高的要求,亦能体现个性的张扬。在安全性、制动系统方面均有上佳表现,而人性化设计的细微之处更是比比皆是。这些都将带来真正随心所欲的完美操控感受。

  此外,SUV应有较丰富的文化内涵。SUV的整体设计和内饰应能体现丰富的文化内涵,一些车系在细微之处见精致,整体给人的外观感觉非常协调一致,其所带来的是拥有更多的驾乘乐趣和舒适感,体现了驾驶者的高档生活品质及值得玩味的文化内涵,这才能使其驾驶者独特个性和魅力得到真正体现。(小贝)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