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翼虎是进军SUV敲门砖 福特看好中国越野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2日 08:34  

  本报讯 在9月18日举行的福特汽车2003年重庆国际车展新闻发布会上,记者见到了福特中国公共事务副总裁许国桢。当谈及为何把“翼虎”作为福特进军中国SUV市场的“敲门砖”时,许总一脸郑重地说:“今年1至7月,中国的SUV市场增长是248%,跟其他类车的份额增长比起来快太多了!”

  许国桢说:“我们当然会重视这个市场”,“从SUV领域讲,福特有非常好的产品,从2升到8升,以及10缸的越野车都有。”对于“翼虎”,许总亲切地称之为福特SUV家族中的“小老弟”——“‘翼虎’是两年前福特才推出的城市越野车,跟其他福特SUV比起来,他就是个小老弟!这款车在欧洲以及美洲市场取得了同级车中销量第一的优异成绩。同样,福特对它在中国的表现也充满信心。”许总也表示,如果有市场的需求,不排除进口“翼虎”变国产的可能。(实习记者游佳重庆报道)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