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度轿车下线 小型轿车新一轮价格调整拉开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 11:05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广州9月17日电 记者王政报道:广州本田精巧型飞度轿车15日下线,1.3升五速手动挡销售价格为9.98万元,1.3升无级变速自动挡销售价格为10.98万元,将于9月28日在全国统一上市。目前飞度起步国产化率已经超过80%。

  据悉,今年1—8月,全国共销售1.1升至1.5升级别的小型轿车17万辆,同比增长119%,占1—8月轿车市场的16.5%。为了在9、10月份轿车销售旺季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不少厂家都计划推出各种各样的促销方案。飞度低价上市,将引发小型轿车新一轮价格调整。

  广州本田新一代雅阁轿车自今年1月份推出以来,始终供不应求。今年1—8月份,广州本田已累计生产轿车69287台,同比增长72.1%,累计销售轿车68699台,同比增长71.6%。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王政专栏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