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济成立汽车虚拟开发中心 设计新车时间将缩短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9日 08:51  新闻晨报

  晨报讯 美国著名IT服务公司EDS向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捐赠了价值约9600万美元的软件,共同建立“同济- EDS汽车虚拟开发中心”。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该软件技术水平世界领先,对于中心完成科研项目以及汽车人才的培养裨益多多。

  汽车的虚拟开发已广泛应用,能有效保证汽车质量,也大大缩短了开发时间。在没有数字软件之前,一种新车型从设计到投放市场需要3至4年,有数字软件只需花费1年至1年半。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说,该套软件将运用于教学和科研。对于学生来说,将来进入知名的汽车研发机构工作时,能够迅速上手。(记者张智丽)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