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演绎君子风度 04款新风度翩然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3日 23:15  新浪汽车
组图:演绎君子风度04款新风度翩然亮相

日产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萱岛幸久先生

图为日产汽车公司产品总监矢形昌巳先生

图为NISSAN 2004款风度Cefiro3.0亮相

图为男模与NISSAN 2004款风度Cefiro3.0翩然亮相

图为男模与NISSAN 2004款风度Cefiro3.0

图为NISSAN 2004款风度Cefiro2.0亮相

  新浪汽车讯  经典是耐人回味的,更是历久常新的。在日产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举行的“东方君子风度之夜”上,NISSAN 2004款风度Cefiro通过演绎君子风度为人们再展经典魅力,令中国用户尽情领略了NISSAN风度Cefiro即秉承经典,又超越未来的文化精髓。

  日产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萱岛幸久在发布会上表示:“风度Cefiro是NISSAN是经典的车型之一,也是NISSAN以独特创新的汽车丰富人们生活的企业信念的出色载体,它始终代表着经典设计和尖端科技的完美结合,并以君子般的内涵在全球各地市场历久不衰。作为风度Cefiro的旗舰车型,进行了多项的2004款风度Cefiro实现了经典设计与现代时尚的又一次完美融合。”

  2004款风度Cefiro在外观方面的改进最为明显,借鉴Infiniti 135的设计,2004款风度Cefiro采用了更具现代感的横式防护格栅,突显时尚动感气息。配合新款的组合尾灯、3.0型号独有的英寸新铝合金六幅轮圈和车身的“VIP”徽章,令2004款风度Cefiro更彰尊贵之风,而此次增添的种高雅大方的香槟银色,使风度Cefiro家族的颜色系列更加丰富。

  自1988年第一代风度Cefiro诞生以来,秉承一贯“追求座驾舒适”(Pursuit of Sedan Comfort)的设计理念,它始终向着方便用户、力臻完美的目标不断演进,这一理念在2004款风度Cefiro上再次得到了充分体现。此外,2004款风度Cefiro采用了全新的仪表板设计,并采用桃木档杆配合蛇形变速器档位,平添俊美典雅之气。此次引入中国市场的2004款风度Cefiro分为3.0款和2.0款,两款车均是脚踏式制动,其中3.0型号增加了记忆驾驶座椅,使驾驶时轻松流畅自然,倍感方便舒适。

  未经新浪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文字及图片!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