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新取胜双龙伯乐再出一招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8日 11:05  新浪汽车

  近期,国内中级轿车市场的厮杀愈演愈烈,竞争不断升级。一边是新品上市推广红红火火,先有国产阳光、三厢POLO、高尔夫,后有爱丽舍、凯越;一边是现有车型降价狂潮如火如荼,"老三样"降,宝来降,菱帅降……搅动整个中级车市不断升温,竞争达到烫手的地步。

  作为海南马自达北京最大的4S店--双龙伯乐没有让广大车迷朋友失望,继7月18日海马推出福美来1.6MT新锐级和1.8L新尊贵,引起车市的再次轰动后,仅仅一月后又投下了重磅炮弹:福美来1.8L新精英全面上市,与消费者见面。至此,福美来旗下的各款车型全部更新,全新阵容悉数登场。

  新精英、新尊贵、新锐级组成了福美来相对完善的产品系列,三"新"组合犹如一块盾牌,抵挡来自中级车市各式各样的矛。而一个"新"字将福美来产品升级表现的淋漓尽致。

  除了产品的更新换代,服务的推陈出新也使人应接不暇。周六、周日,我们访问了海南马自达北京双龙伯乐销售服务丰台区南四环中路20号的4S店,坐落于四环主路南20000平米的绿色主题公园内,环境优美,建筑设计简约时尚,充满了工业化韵味。走进专卖店,人头攒动,购车的、维修的客户在轻松的氛围中很快办完相关手续,方便、安全的银行信用卡结算系统为用户结算大额消费提供了方便安全的消费手段,省却了传统的现金结算方式,维修服务方面首推DIY首保自助活动,赢取了许多首次进厂保养客户,目睹自己爱车的整个保养过程,又学到相关的养车保养知识,何乐而不为。

  又一卖点就是保险理赔的一站化服务,专业的维修设备及技术人员原汁原味的马自达维修标准完全符合SUG的工艺标准,使保险事故车的维修质量达到马自达原厂的标准,日进厂维修及保养台数达50余台。

  "客户的满意是我们工作唯一的标准",这是每一位双龙伯乐员工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但落实起来有板有眼。换位思考是解决客户抱怨最好的方法,打造一个职业化的营销服务团队,靠的是科学的管理,专业化的培训。我们看到北京双龙伯乐贯彻ISO9001质量认证贯标的全过程,以及管理层MBA课程讲座的现场,深深感到产品更新、服务出新、人才济济才是不败于市场的根本,正如韩光华总经理所说的:"我们全部的工作内容就是服务,评判的标准就是客户的满意度"。

  全"新"出击,这招够狠!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