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法旗舰166改款 车系设计哲学完成统一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8日 10:16  车讯网

全新阿尔法166

全新阿尔法166

全新阿尔法166

  完全建立在Alfa新的设计风格之上,流畅的外形以及精致的细节,完美的将运动型coupe的外形融入到一辆标准的轿车上面,全新的阿尔法166用由里到外的美学设计来给人以更强烈的视觉冲击。车内的装饰与外观颜色的匹配也堪称经典。

  166继承了其前辈整洁,圆滑的外形,使其看起来更加的敏捷,以及势蓄待发的姿态。新的166担负着阿尔法运动以及优雅的造车哲学,用简单的线条去阐述意大利的迷人风格。

  外形是目标典型的阿尔法式风格,首先,前端完全重新设计,格栅变得更加的竖直以及宽阔,再加上2侧的空气气进口,形成典型的阿尔法3页式标准性前脸,既缅怀了过去亦延伸到未来,这样的前脸与最近的阿尔法推出的型号保持形像上的一致,使整个车系看起来更加的统一。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