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档车市的“风语者”--东风雪铁龙赛纳(XSARA)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8日 10:00  政府信息采购报

  追赶风的脚步,聆听风的语言历来是人类不断追寻的目标,而在日渐繁荣的中国家轿市场,谁是与风赛跑的好手呢?

  综观整个市场,各种琳琅满目的车型都互相做着不同寻常的较量,尤其是中档车的竞争更加趋于白热化。一款好车不但要在动力性方面有过人的表现外,其他各个方面的综合素质也是消费者评价她们的标准。所以,东风雪铁龙赛纳XRASA的问世从某种程度上说给了挑剔的消费者们一个无懈可击的理由,那就是飞驰的速度和完美的外型相得益彰,不愧称之为中档车市的“风语者”!

  一直以来,强劲的动力、完美的外型与合理的价格始终困扰着消费者,如何才能做到三者之间的完美统一呢?看起来似乎不大可能。可东风雪铁龙赛纳XRASA却毫不吝啬的做到了这一点。在动力性上,赛纳XRASA先进的动力系统集三大卓越性能于一体:更强的马力与动力输出;更低的燃油消耗与废气排放;两升排量的16V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97kw,百公里经济油耗仅为6升左右,从你坐上驾驶座,启动、加速的那一刻起,追逐风、与风赛跑的感觉便时刻相随。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只需短短的9.8秒,率先进入了10秒的范畴,令您的驾驶乐趣油然而生。如果您这还不太满意的话,那么当赛纳XRASA加速行驶时,车外噪音≤74分贝,提前达到国家2005年噪声法规标准,并满足欧洲III号排放标准。

  外观自然不必多说,赛纳XRASA源自法兰西独有的浪漫与个性在这款车上得到了完美的体现。车内中控台上的多功能显示屏,车速、油耗、车外温度以及音响的相关信息都显示在上面(音响控制还可以在多功能的方向盘上完成),甚至连超速报警也能通过它来实现。赛纳XRASA前排驾驶座及前排乘客座均配备适应碰撞速度的“两级燃爆式”安全气囊、后门儿童安全锁,前排高度可调预张紧式安全带,后排3副三点式安全带。ABS+EBD(电子制动力分配装置)+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铠甲式”带门内加强杆的车身结构,使得该车形成一张无形的安全网络,在重大碰撞情况下可以减轻变形程度,最大程度地保障驾驶者和乘员的安全。车头、车尾均设计了碰撞吸能区,在前后方向撞击下可自行挤压变形,在冲击能量达到乘客车厢前将其吸收,有效防止发动机及其它零件受压撞入车厢。正如吴宇森执导的《风语者》所透露出的主旨-----“不惜一切代价保护密码”一样,赛纳XRASA在“与风对话”、“与风赛跑”的同时极大程度的保障了驾乘者的安全,给我们速度与激情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安心的享受。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