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月23日武汉华中赛区:获奖选手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7日 17:5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华中赛区的个人赛结果也许是一个巧合,但在这个巧合背后,应该是武汉三家特约销售服务店共同努力,共同进步的结果。在个人赛的第三名和第二名相继揭晓,并且武汉龙阳和武汉友芝友的选手登上领奖台之后,第一名即将公布,而在宣布时还未等到把店名和选手读出来,大家一听到是来自武汉的另一家特约店,答案已经出来了,第一名显然是武汉景田店的王建宏。

  王建宏94年开始从事汽车修理,随后专修本田车,到日本本田总部进行过研修,现为广州本田汽车景田特约销售服务店的技术主管、售后服务部副经理。王建宏是一个非常热爱汽车维修这个行业的人,尤其是技术这方面非常执着,自兼任售后服务部副经理之后动手的机会就非常少了,但他的理论基础很扎实,经验非常丰富。王建宏说对于他自己排除每一个疑难杂症都会带来一份喜悦,这次参加个人赛,对自己也是一次非常大的考验。赛前王建宏做了充分的准备,一方面看书,巩固理论知识,另一方面自己抽时间动手操作,熟悉操作规程。赛后王建宏觉得理论考试由于是预赛,题目不是很难,实际操作时自己有点紧张,不过随着操作的进行,自己也渐渐进入了状态,总的来说发挥还可以,不过还是不十分满意。

  通过比赛,王建宏发现了自己的一些不足,同时也觉得平时自己周围的同事在修理时也存在着一些不足,比如动作的规范性和诊断故障的准确性等等。9月17日将参加决赛,决赛的比赛项目将肯定要比预赛的难,王建宏觉得自己还得好好总结一下,为决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在赛前,周围的同事和店里的领导都给予了王建宏很大的支持和帮助,姜总说只要不拿最后一名他们选手怎么发挥都行。不过作为主办店的参赛选手,多多少少有压力存在,不过王建宏赛前对自己的信心还是很足的。当知道第一名是王建宏时,几乎在座的所有人都为他鼓掌,王建宏不负众望。

  等待王建宏的是更大的考验,不过对于非常热爱这个行业的王建宏来说,再大的困难也不算什么。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