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UV风格的“波罗Fun”即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7日 08:42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SUV风格的“波罗Fun”即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图)

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波罗Fun

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波罗Fun

  据日经BP社报道,德国大众日前宣布,将在第60届法兰克福车展展出“波罗(Polo)”的新款派生车型。

  被喻为“引领生活方式潮流”的“波罗Fun”颇具特性。保险杠及车顶纵梁被设计成了不同的颜色,从这点来看,该车是一款彰显SUV(运动型多功能车)风格的“波罗”。车高增加了20mm,除配有17英寸的车轮外,座席及内装均为专用设计。发动机设定有2款柴油(55kW,74kW)及4款汽油(40kW~74kW),共计6种。

  “波罗”的4门轿车“波罗saloon”,从B柱往前的外观与掀背“波罗”相同,但从B柱往后则完全不同。车长增加了280mm,行李舱容量大幅增加到432L。风格与2002年10月在南美推出的掀背版“波罗”相同,不过尚未公开此次“波罗saloon”的产地。计划从2003年秋季开始上市,备有柴油发动机(47kW,55kW)型及汽油型发动机各2款可供选择。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