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汽车信贷国际论坛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6日 17:57  新浪汽车

   首届中国汽车信贷国际论坛简介

  中国加入WTO,跨国金融信贷集团纷纷登陆,带来了先进的信贷理念、信贷产品和信贷技术,潜力巨大的中国汽车信贷市场面临着日趋激烈的竞争。为了清醒认识中国的汽车信贷市场,选择适合中国本土的汽车信贷模式,规范化控制与规避风险,推进金融界与汽车界的合作,“首届中国汽车信贷国际论坛”于2002年6月5日至6日在北京举办。

  为期两天的论坛,围绕认识中国汽车信贷市场、汽车信贷模式的选择、汽车信贷市场的风险、汽车信贷市场的合作四个主题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研讨,在各种观点的交流和碰撞中,使我们能够从不同的角度和层次对中国汽车信贷市场的一系列问题进行重新认识,对一些重要的观点和模式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对中国汽车信贷市场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有了更加实际的感受。从本研讨文集的字里行间,读者可以清楚地了解这次论坛的意义所在,触摸到中国汽车信贷发展的脉搏。

  “首届中国汽车信贷国际论坛”结束了,但我们的目标是把这一论坛一届一届地办下去,把它真正办成中国汽车信贷市场的一个重要的交流平台,成为一个跨行业、跨地区、跨国界的高峰会。用我们大家的智慧和通力合作,促进中国汽车信贷市场的发展,让我们在探索与合作中共同发展、共同壮大,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第二届中国汽车信贷国际论坛简介

  中国·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2003年8月

  论坛主题:中国汽车信贷市场的风险与发展

  介绍中国汽车信贷领域的政策导向

  认识中国汽车信贷市场存在的误区

  透析适合中国实际的汽车信贷业务模式

  国内外权威专家评估市场动态和发展趋势

  汽车信贷的操作机构分析市场风险和应对策略

  国外业内人士介绍国外汽车信贷模式和操作经验

  研究汽车信贷服务机构的资质和市场准入问题

  探讨汽车信贷领域内的国际合作模式

  邀请演讲人:

  国内外银行、保险公司;

  国外汽车金融公司;

  国内著名金融学家、经济学家;

  国内外汽车厂商及汽车财务公司;

  国内汽车信贷服务商。

  主办单位:中国市场学会

  承办单位:北京泛亚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组委会秘书处:北京市朝阳区惠新里240号通联大厦一层

  电话:010-64891122转3619/3623联系人:梁先生欧小姐

  传真:010-64946327 E-mai: info@findcapita.com.cn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关注中国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