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廖佳、派力奥走遍中国”活动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6日 17:1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2年7月7日,廖佳在北京都灵沙龙力傲4S店对外界宣布了“廖佳、派力奥走遍中国”的宏伟计划。一年时间过去了,出征的号角音犹在耳。

廖佳与南京菲亚特景伯青副总经理向媒体展示走遍中国的京F-46542派力奥的车钥匙

  2003年8月26日,还是在北京都灵沙龙力傲4S店,廖佳将京F-46542派力奥的车钥匙交给了南京菲亚特的领导,这辆依莫娜黄的派力奥一年来与她朝夕相伴、征程相随。

廖佳驾派力奥开进会场

  至此,“廖佳、派力奥走遍中国”的计划终于划上了完美的句号。继2001年完成了首位中国女性驾车远征欧亚大陆的旅行后,时隔2年,廖佳又创造了中国女性驾车走遍中国的新纪录。

廖佳向南京菲亚特景伯青副总经理归还车钥匙

  廖佳和她的派力奥,足迹遍及中国31个省、市、自治区,行程71000公里。行程的艰辛,沿途旖旎的风光,勤劳善良的当地人民,廖佳在旅行中摄取了大量鲜活的元素。在“廖佳、派力奥走遍中国”活动的结束仪式上,“廖佳、派力奥走遍中国旅行风光全国巡回展”也拉开了序幕,即将在全国各地的南京菲亚特4S店巡回展出。一幅幅精美的图片,将我们领入廖佳和派力奥的世界,重温充满激情与挑战的美好时光。

廖佳总结走遍中国之旅

  从白山黑水到椰风婆娑的海南,从路途险恶的西藏到人烟罕至的塔克拉玛干,对幅员辽阔的中国道路状况的全面考察,为廖佳撰写《自驾车旅行全攻略》一书提供了翔实的第一手资料。在这本书中,廖佳将按国际标准对中国的主要公路进行风景分级,为广大汽车旅行者奉献一本精美而实用的自驾车旅行手册。自从汽车进入中国社会以来,还没有人做过这样的尝试。

南京菲亚特副董事长恰巴致辞

  “廖佳、派力奥走遍中国”,这已不单是一次征服地理空间的壮举,一次前所未有的用车轮对祖国大好河山进行的丈量,更是勇于挑战的人类精神的体现。不断地挑战自我,超越昨天和今天,这或许是激发廖佳去实现一个又一个新的梦想的内在驱动力。

  廖佳的精神,与南京菲亚特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这样的契合首先体现在廖佳和她的爱车的无比默契。外形时尚优美而又具备一颗坚强心脏的派力奥成了廖佳忠实的伴侣,廖佳亲切地称之为花小派。在这次艰苦的旅行中,出自世纪设计大师乔治亚罗手笔、以高科技打造的派力奥不负众望,动力性、安全性、通过性等各项性能均经受了各种极端情况的考验。证明南京菲亚特奉献给消费者的不仅是一款高性价比的家庭轿车,更能承载人们负重远行的梦想。

南京菲亚特景伯青副总经理致辞

  无论是冰雪风霜,还是戈壁沙漠,甚至肆虐的SARS挡道,都不能阻挡坚定的车辙向远方延伸。风雨过后,尘土涤尽,依然光可鉴人。派力奥,一款以意大利最负盛名的赛马节上获奖选手的最高荣誉命名的轿车,与廖佳如影随形,一路留下许多人与车的神奇感应和传说。

  “廖佳、派力奥走遍中国”,巾帼女性的传奇与南京菲亚特的品牌故事交相辉映。激情驱动,挑战极限。百年菲亚特的品牌气质由南京菲亚特传承并发扬光大。廖佳和派力奥的故事,以及最近由南京菲亚特在国内冠名转播的意甲联赛绿茵场上激动人心的征战,是对南京菲亚特品牌精神的最好解读。

  一个勇于挑战极限的榜样,一个积极向上的品牌理念,足以将现代社会中素不相识的人们团结在一起。这正好说明了为什么有那么多年轻人视廖佳为充满朝气、敢于进取的偶像,为什么廖佳在全国各地的南京菲亚特4S销售服务中心和旅途当中,都受到了南京菲亚特车友和素不相识的普通人的欢迎与热情帮助。

  孤胆轻车,一路风光无限;人在旅途,巾帼豪情尽显。

  廖佳和派力奥的中国之旅已经结束,但汽车进入中国普通人生活以后的故事才刚刚开始。有了车,我们可以走得更远;激情驱动,我们方能勇于超越新的极限。

  这或许就是廖佳和派力奥的故事留给我们的启示。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