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2.25万元 金杯海狮第二次让利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6日 16:34  北京晚报

  国内轻型客车市场保有量最大的品牌金杯海狮眼下正静悄悄地执行两个月以来的第二次让利活动。根据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日前推出的优惠政策,从8月5日起,该公司旗下多款金杯海狮产品进行大幅优惠酬宾,最大让利幅度达2.25万元。

  金杯海狮优越者、领航者和都市精英3种车型的7个品种都在此次让利行列,让利金额从8000到2.25万元不等。其中优越者超豪华型让利幅度最高,达2.25万元,目前零售价仅为16.93万元,成为同等配备车型中最具有竞争力的车型之一。而金杯海狮都市精英超豪华型则在上个月优惠5500元的基础上,此次再次让利8000元,价格调整到10.98万元。

  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在金杯海狮销售势头依然迅猛的情况下,华晨金杯主动下调价格,让利于消费者,是华晨金杯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体现。金杯海狮的产量规模带来的成本空间与金杯海狮在市场占有率上的有利地位,使该公司有实力和能力在两个月内对价格进行两次调整,而此举也将增强金杯海狮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目前金杯海狮在国内轻客市场上仍保持着领先地位。今年前7个月,金杯海狮销量达4.2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两成,在同类轻客市场占有率达50%以上,而在7至12座轻型面包车市场的占有率更达到70%左右。

  此次让利的产品还包括:金杯海狮优越者豪华型,价格下调1.25万元,目前售价15.68万元;金杯海狮优越者标准型,价格下调8000元,至12.98万元;金杯海狮领航者豪华型(半高顶)下调1.3万元,售价为13.98万元;金杯海狮领航者豪华型,下调1.3万元,售价为13.68万元;金杯海狮领航者标准型,下调1万元,售价为12.88万元。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