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网上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6日 14:21  网友:冷血9565

  新浪网友:冷血9565

  网络伴随我已有几年了,而聊天室是我在网上第一个接触到的地方,一个混乱又不乏真实的世界。是它对我所了解的社会上的阴暗面进行了补充和注解,接触久了,我开始怀疑她那仅有的真实,试着开始远离她,直到因为换车找到了大本营。

  走进大本营的我一切从零开始,一切从新开始,用一个新ID来交知心好友,用一个新面目来面对大本营,渐渐地在这里我找到了我想要的感觉----友好,亲情与真实。

  走进大本营的那一天我暗中对自己说:这里是我的家。至今我还是那句老话,将来还是一样,在我心里大本营是一棵不老松,是一颗不死心,这里才是真正适合我的地方。在我眼里大本营是有生命的,是这里的每一个同学、每一个朋友给予了她一个活泼有力的生命,她随着大家的好而好,坏而坏。一篇贴子,数篇回复,别人受益你的经验,你去吸取别人的教训,别人体验你的感觉,你去体会别人的心情,我们在水中沟通无限,让水提供的真情养份供我们成长。

  我是零,我努力地做,认真地写,友好的灌,在我心里大本营已溶入了我的血液,尽管听起来有些夸张,我还是要说:她的潮起潮落,我随着她;她的大事小事,我关心她,无论是兴衰或是成败,我一样爱她。        

  自然大本营并不都是风平浪静的,随时会有或大或小的事发生,也曾为她开心,也曾为她气愤,但事物都是相对的,相对产生了价值,有了价值世界才有了生机活力,大本营才会丰富多彩,普实而不乏绚丽。

  一步一个脚印,或深或浅。如果走出大本营,我可能还是个浪人,虽然我好象已经习惯了那样的生活,但在这里已溶入了我最真实的情感,我现在已深深知道:当我走进大本营就已注定了我今后的路……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