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员工车太多 丰田禁止开车上班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6日 10:16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据美国媒体报道,丰田公司日本总部为了避免每天因员工开车引起的交通堵塞,力促旗下2.8万名员工转变观念,不要再开车上班。

  丰田公司总部的发言人藤北女士说:“如果仔细想想我们员工数量众多的车给公司总部周围造成的严重交通堵塞,就明白公司这一举措的意义了。”

  据藤北女士介绍,每个工作日的上午,位于东京东部250公里的爱知县丰田汽车公司总部前面,总有一条大约2到3公里长的“车龙”,一般需要至少1小时才能疏通这种堵塞的局面。

  从今年2月开始,丰田公司给总部所有员工都发出了倡议?改乘公交车上班。藤北说,到7月为止,改乘公交车的员工已经从3000人上升到了5000人。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