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馨提示:如何挑选汽车的颜色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6日 08:08  深圳商报

  温馨提示

  汽车车身颜色,不论对使用者还是对外界或对车辆的视觉感,都非常重要。汽车车身颜色有多种,各种颜色各有特色,使用者可根据需要选择。

  白色或乳白色:给人以明快、活泼、大方的感觉。白色是中间色,容易与外界环境相吻合,并且白色车身给人以清洁朴实的感觉。另外,乳白色车身较耐脏,路上泥浆或污物溅上干后不易看出。所以,选择白色或乳白色汽车的人较普遍。

  黑色或深棕色:给人以庄重、尊贵、严肃的感觉。黑色也是中间色,容易与外界环境相吻合。但黑色汽车车身反而不耐脏,有一点灰尘就能看出来。

  红色:红色包括大红、枣红,给人以跳跃、兴奋、欢乐的感觉。红色是放大色,容易从环境中“跳”出来,引起人们视觉的注意,有利于交通安全。此外,微型小汽车为了突出车身的“形象”,最好选用红色,这样就不会给人以“小”的感觉。但是红色也不耐脏,且驾驶员长时间驾驶时,红色容易引起视觉疲劳,不利于对其他淡色物体的观察。

  黄色:黄色给人以欢快、温暖、活泼的感觉。黄色是扩大色,在环境视野中很显眼,所以出租车多喜欢涂上黄色,一是便于管理,二是便于人们早早地发现,可与其他汽车区别。

  其他颜色:汽车还有其他多种颜色,如银白、铁灰、墨绿、天蓝等各有特色,用户可根据自己喜爱做出选择。有一些特殊颜色,用户事先可向厂商提出,可专门配色。(小贝)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