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家风范的外观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5日 17:16  新浪汽车

  长安福特生产的福特嘉年华轿车秉承了欧洲嘉年华平台车系经典、大气的设计风格。全车线条、身段一气呵成,把家庭轿车的大家风范演绎得淋漓尽致。与此同时,福特嘉年华完美地引入了众多动感、尊贵的典型元素,使其“上得山冈,出得厅堂”。拥有这样一辆爱车,不能不让车主大有面子。

  Ø展现家庭轿车的顶级身段。嘉年华“三围”分别为长4153mm,宽1634mm,高1435mm,在国内同级车中占有优势地位。作为一款福特品牌的四门三厢型轿车,嘉年华成功的继承了福特品牌外型设计中的特征线,经典的车身比例和流畅的造型线条,生动地塑造了其家庭轿车的顶级身段。

  Ø前脸采用独特的镀铬竖格栅,是外观设计的点睛之笔,让整车显得更加高贵典雅。同时它进一步强调了嘉年华宽大的轮距和“贴地”姿势,极富动感。

  Ø前车灯组采用晶钻色反射版和高通透度的灯面材料,晶莹美观。和镀铬格栅交相呼应,灵气十足。雾灯有效地提高了雾中驾驶的安全保障,而其与前保险杠浑然一体的独特设计,又给嘉年华平添了醒目的运动感。

  Ø作为外观的又一亮点,嘉年华尾部设计丰满流畅,线条优美而曲折,再次将其大家风范展露无疑。集转向灯、刹车灯、雾灯、倒车灯于一体的三角形尾灯总程,晶莹剔透,与镀铬后备厢把手混然一体,更加突出了嘉年华的高贵品质。位于后档风玻璃的高位刹车灯,个性突出,确保行车安全。

  Ø侧装饰条、侧裙边、车门把手和后视镜均与车身同色,浑然天成,勾勒出车身的流线外形。再搭配七辐条铝合金轮毂,高档家轿的尊贵气质一览无遗。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