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嘉年华总述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5日 17:08  新浪汽车

  自今年1月18日正式上市以来,福特嘉年华以其纯正的欧洲血统、非凡的动力操控、物超所值的各项配置、以及质优价廉的售后服务赢得了众多新闻媒体的交口称赞,市场人气高居不下,在同级车市场中极具竞争力。

  源自西班牙古老节日的美丽名字–嘉年华,把这款长安福特新车纯正的欧洲血统表现得淋漓尽致。该车秉承了福特品牌经典的设计风格,展现出家轿中的大家风范。其非凡的澎湃动力全面刷新中国同类家用轿车在动力性能上的表现,物超所值的各项配备令福特嘉年华在同级车市场中具有动人心魄的号召力!

  长安福特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泰益克先生说:嘉年华作为长安福特精心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第一款新车,其最大的优势在于它卓越的“价值”。从消费者拥有它的第一天起,就将开始享受其出色的驾驶价值。与此同时,50万公里的耐久测试、超高的燃油经济性、以及长安福特2年4万公里的保修政策、质优价廉的配件、特别是全球统一的福特品牌售后服务体系,全面保证了它卓而不群的“终身价值”。

  国际车平台,与Street Ka同出名门

  福特嘉年华是由福特欧洲小车开发技术中心利用福特全球产品开发资源设计打造的。它基于福特欧洲B车平台,在同一平台上的车种还有畅销欧洲的Ka小型车和即将在欧洲上市,但已轰动全球的“Street Ka”敞蓬运动车。中国嘉年华采用了最新一代的福特RoCam发动机,ABS+EBD刹车系统和先进的CAN通讯系统,这些重量级的技术装备全部和世界同步,只有最新上市的欧洲车型才配备有这些系统。

  大家风范的外观设计

  长安福特生产的嘉年华轿车秉承了欧洲嘉年华平台车系经典、大气的设计风格。全车中规中矩,线条一气呵成,把家庭轿车的大家风范演绎得淋漓尽致。与此同时,嘉年华完美地引入了众多动感、尊贵的典型元素,使其“上得山冈,出得厅堂”。拥有这样一辆爱车,不能不让车主大有面子:车身“三围”宽大,展现了家轿的顶级身段;镀铬竖格栅,更显车辆高贵豪华;晶钻色前大灯、三角型晶莹后尾灯、极具运动感的车身同色侧装饰条和裙边、镀铬后备箱把手、七幅条铝合金轮圈等,都展现出福特精致好车的艺术设计品味。

  澎湃动力带来无穷驾驶乐趣

  福特嘉年华全新一代高效Rocam电喷发动机,有排气量为1.3升和1.6升两种配置,均可提供强劲的输出功率及扭矩。福特嘉年华出类拔萃的动力性能更是可圈可点:1.6升发动机、手动变速器车型,由静止到百公里时速的加速时间达到了令人吃惊的11.3秒,迅猛流畅而毫无阻滞感,全面刷新了中国同类家用轿车在动力表现上的新记录。高效的燃烧系统以及精密的电子控制系统,使嘉年华的节油性能又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仍以1.6升发动机、手动变速器车型为例,该车以每小时60公里匀速行驶时,百公里的燃油消耗仅为4.95升。在同排量轿车中如此低的油耗是极少见的。为了给中国的消费者提供灵敏的操控性能,嘉年华首先在中国市场推出了自动变速器,采用的是日本Aisin Warner自动变速器。同时Fiesta根据中国客户身材条件重新设计了所有脚踏板并配备了助力转向方向盘。所有这些使得福特嘉年华突破传统家用经济型轿车的限制,带给驾驶者更激烈澎湃,激情动感的驾驶乐趣。

  卓越安全品质保护无微不至

  福特嘉年华遵循福特品牌一贯的安全理念,强调卓越的安全品质。在车身设计和安全配备上尽心尽力,全面实现保护无微不至,让驾乘者静心享受驰骋乐趣。前双安全气囊,ABS刹车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刹车力分配系统,五座安全带,高位刹车灯是所有嘉年华车型的标准配置。

  福特嘉年华进一步突出了主动安全的重要性,致力于行之有效地将事故避免在发生之前。其灵敏的操控性能,ABS+EBD系统与高位刹车灯及前后雾灯等将使得驾驶者在防范危险,实现自我保护方面掌握全面的主动;同时其对被动安全也丝毫不降低标准,福特嘉年华已全面通过国家标准碰撞试验。双安全气囊,五座安全带,吸能式刚性车身与方向盘等标准安全配备则在危险发生时尽可能大范围地提供有效的被动安全保护。

  物超所值的配置特色

  更多的驾驶乐趣来自福特嘉年华物超所值的内部配置。它一方面通过各种独特的设计扩大乘客头、腿、膝、足以及行李箱(400升)的空间,特别是后座腿部空间更加宽敞,和更高级别的轿车不相上下;另一方面在诸多配置上也增加了许多贴心的元素,如经人体工程学优化的四向调整驾驶座椅、40/60可折叠后排座椅、可调高度前后排座椅头枕,电动加热后视镜、一体化遥控钥匙(中控门锁、行李箱和油箱盖)、收音机磁带及CD组合音响、优雅且易清洁的真皮内饰等等,使得福特嘉年华成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物超所值的中国家用轿车的典范。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