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嘉年华欧洲总工:“技术支撑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5日 17:04  新浪汽车

  “技术支撑信心”,福特嘉年华的欧洲总工程师安迪·莫尼汗为我们展示了嘉年华那中规中矩的外壳下面一颗“驿动”的“芯”。

  国际车平台,与Street Ka同出名门

  福特嘉年华是由福特欧洲小车开发技术中心利用福特全球产品开发资源设计打造的。它基于福特欧洲B车平台,在同一平台上的车种还有畅销欧洲的Ka小型车和即将在欧洲上市,但已轰动全球的“Street Ka”敞蓬运动车。

  国际同步技术,领导世界潮流

  中国嘉年华采用了最新一代的福特RoCam发动机。该发动机目前正在多款欧洲和美洲的畅销车型上使用,包括欧洲嘉年华、Ka小型车和即将在欧洲上市的“Street Ka”敞蓬运动车。

  中国的嘉年华使用了最新的ABS系统,增加了该车的安全性。电子刹车力分配系统(EBD)是嘉年华的又一个重量级的安全配备,与多款欧洲最新福特车型同出一辙。

  中国的嘉年华使用了先进的CAN通讯系统,它使得车内各种控制模块之间进行相互通讯,共享信息,增强了系统可靠性。同时,所有控制模块共享一个诊断接头,能用福特的标准诊断器来诊断各类电子系统的故障。只有中国的嘉年华和最新上市的欧洲车型才配备这种CAN通讯系统。

  变速器终身免换机油

  在全球的嘉年华产品系列中,只有中国的嘉年华配置了自动变速器。日本进口的Aisin Warner变速器使该车具有极其优越的动力性能感觉。同时,这个变速器在整车使用寿命期内不需更换机油,大大降低了消费者的使用成本。

  苛刻耐久实验

  中国的嘉年华已经进行了大量的试验以确保其可靠性和耐久性。这包括早期环境试验、在比利时、澳大利亚和中国进行的苛刻耐久性实验、以及超过五十万公里的产品验证试验。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