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专题 > 正文

捷豹将于法兰克富车展推出新款旅行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5日 12:16 南方都市报



捷豹X-TYPE首推旅行车

  本报综合报道英国捷豹日前公开了将于9月9日在德国举行的法兰克富车展上展出的新款捷豹旅行车“X-TYPE Estate”的照片,这是捷豹有史以来第一部旅行车,这部车将于明年初正式上市。

  X-TYPE旅行车在继承了X-TYPE四门轿车款式及技术的基础上,增加了旅行车所独有的细节设计,其中包括整体车顶纵梁、可打开的后门车窗等。此外,该车还采用了电控制动
来F1频道看狂飙赛事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搜索时代的诺曼底 大量天堂2帐号发送中
的“电子感应制动控制系统”、侧滑防止装置“电控行驶平稳系统”、轮胎压力监控系统以及铝合金悬架系统。

  与X-TYPE轿车一样,捷豹公司计划在X-TYPE旅行车上配备V6汽油引擎,以及于今年6月份发表的新款2.0升小型柴油引擎。顺便说一下,该公司此前在X-TYPE系列上配备的引擎均为全铝的“AJ-V6”,该引擎拥有3级可变阀门正时机构及32位的电子控制引擎管理系统,为X-TYPE提供了强劲动力。捷豹系列各款车型发动机均分为3种排量:2升(最大输出功率159ps)、2.5升(最大输出功率198ps)及3升(最大输出功率234ps)。

  另外,X-TYPE Estate是在英国的商品名,在英国以外的地区名称有所不同。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