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4款全铝车身发动机捷豹XJ8落户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4日 10:37  成都商报

  全铝车身,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300马力,宽敞得可以坐下NBA球星……上周,一辆浅香槟色2004款捷豹XJ8豪华轿车运抵成都。据经销商称,这辆XJ8为国内首度亮相,售价达140多万元人民币。

  据阿川了解,2003年加拿大国际车展上首度亮相的04款捷豹(Jaguar)XJ8比老款加长了34毫米,加宽了9毫米,加高了134毫米,宽阔的空间、精湛的造型工艺及捷豹式的舒适性充斥着整个XJ8的驾驶舱。多媒体娱乐系统、新的4区域空调控制系统及声控音响系统、导航系统等设备齐全,据说,独特的“钢琴黑”修饰灵感来自高雅、辉煌的大钢琴,凡此种种都令捷豹车主引以为豪。捷豹XJ8采用全铝4.2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94马力,0~100km/h为6.3秒,是一款披着轿车外衣的豪华跑车。

  最近,成都进口豪车市场空前火爆,宾利、奔驰宝马保时捷、悍马、日产Q45、奥迪A8等豪车卖得风风火火,04款捷豹XJ8也毫不例外。据经销商称,这辆04款捷豹XJ8早已有了“意中人”。

  (本报记者吴伟)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