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美洲豹、兰博基尼、保时捷 车展斗法各领风骚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9月19日 09:29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美洲豹R-coupe:设计超前

  以生产高级跑车著名的美洲豹(Jaguar)这次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了新作R-coupe双座跑车,以其令人屏息的设计一鸣惊人。这款概念车出于S-type的平台,是第一辆体现美洲豹全新设计理念的汽车。这种风格将体现在下一代XL和2004F-type的跑车中。现代化的装置与内饰设计使R-coupe车内尽显豪华、整洁,实木和真皮装饰使内饰更加精巧、高档,10幅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合金轮毂装有超薄断面的陆地轮胎,使驾驶感觉更加酣畅淋漓。

  -兰博基尼 Murcielago:百公里加速不足4秒

  桀骜不驯的鬼怪(Dialo)卸去包装出现在展台上,就像一头咆哮的公牛向一队马群喷着热气。这就是兰博基尼的最新跑车Murcielago产生的效果。

  Murcielago的名字取自一头公牛,它在1879年的一场比赛中凶猛超群,赢得了胜利。这款Murcielago只是对兰博基尼“鬼怪”的一个改进,并没有革命性的变化。它的悬挂更加精巧,全铝的中置V12引擎可产生580马力的强大动力,可以轻松将时速推至320公里。它的引擎由6速变速箱控制,全轮驱动,起动时由0公里加速到100公里仅用3.8秒。

  -新款保时捷911:更快、更酷

  新款保时捷911的改动主要是针对Carrera的四款型号,后轮驱动及四轮驱动的双门及敞篷车。主要改动地方是引擎容积增大,由3.4公升增至3.6公升;动力输出也立即增大,马力由原来的300ps增至320ps,而扭力亦由35.7kgm扩大至37.7kgm。动力上的增强亦提高911的性能,0-100km/h加速只需5秒,比旧款快0.2秒,而最大速度亦加增5km/h达到285km/h。

  在外形上新款911则略作修饰,车头灯将采用现有911 Turbo及GT2的设计,另外前入风口的面积亦会稍稍增大。而尾防撞杆造型亦做小改动,排气管也会换上双尾管设计,至于其17英寸轮圈亦是重新设计的五幅式。另敞篷版Carrera的软篷尾窗会由以往的塑料物料改为是有发热线的玻璃制成。 (文/麦地)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