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勤和别克CBD巡展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 09:52  新浪汽车
第二届勤和别克CBD巡展开幕

第二届勤和别克CBD巡展开幕

  3月11日,第二届勤和别克CBD巡展在华彬大厦打开了帷幕。据勤和别克此次活动负责人介绍,此次巡展将持续到5月中旬,届时将在新世界商场、中粮广场、丰联广场、家世界、国际俱乐部、华堂商场、京瑞大厦等11家写字楼及商场进行巡展,其目的是方便广大爱车族和购车人看车、购车。

  此次巡展是2003年勤和别克CBD巡展的延续与升华。2003年,勤和别克以“服务大众、方便购车”为宗旨,以极具创新的方式,将轿车开进商场和写字楼进行巡展,辐射范围覆盖CBD商圈内由国贸到十里河、望京、通州三条沿线的中高级写字楼,深受广大白领和企事业单位的一致好评。今年将在承袭去年活动的基础上,加入更多新内容,以加深大众对勤和别克优质服务的了解与认可。

  (文/陈晨)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