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美来突降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 09:47  南方日报

  就在南京菲亚特宣布棋下车型大幅降价的同一天,海南马自达突然于17日对旗下的03款福美来1.8升自动挡轿车的价格作了调整,在原有基础上降价8000元。

  经过此次降价后,福美来1.8升自动挡(HMC7180DX)由原来的16.56万元下降到现在的15.76万元。据介绍,此次1.8L福美来降价,主要原因就是由于其同系的福美来1.6升轿车目前在市场上需求量非常大,购买该款轿车的客户出现了排队等车的现象,公司为了给销售1.6升轿车腾出一定的空间并且尽早收回资金,所以作出了降价决定。

  业内人士认为,由于海南马自达将要推出2004款的福美来,所以这次降价也是为了给新车上市做前期预热。

  (记者/王灿彬)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