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院路检测场年检记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5日 09:54  网友:tymbj1

  新浪网友:tymbj1

  我这车刚买一年第一次验车,下午3点,来到学院路检测场,看到车不多,稀稀拉拉有十多辆。先到尾气检测场,交75元钱,检测尾气合格,交3元钱领环保标志。再到停车场(院内),交200元押金,验违章纪录、三者险、灯光,此为外观。然后上检测线,再验刹车、灯光、动平衡等,此处是计算机检测,打印出数据单。正常情况下,到此结束,去结账领合格标。应为36元检测费,加7元钱公安局手续费就能拿到了。

  且慢,检测场的收费项目开始了,通知我去调灯光,就在隔壁,开到那里不用下车,打开机箱盖,有人把手伸进去摸一摸灯开关的位置,笑容可掬地说好了,请到小车调修处查车架。也在院内,开到那里,一位大爷坐在哪儿,等你递上单子。我说他是大爷是指他那态度象大爷,我心里骂道老子给你送钱你丫还摆谱,不过,钱交再多他也得不着,我的同事小姐不也经常这么说嘛,所以,恭敬送上检测单,这位师傅屈尊拿了一块抹布,下到沟里把发动机下边擦了一下,钻出来在单子上盖个章,好了,去结帐吧。账房小姐一边聊着天,一边冲我说交10元,找回我100元(回来算账发现此处小姐少给我2元),领合格标时又交7元。4点10分离开检测场。总计:75+3+36+7+20(调光)+2(调光税)+45(车架)+5(车架税)=193元实收:195元

  注意事项:一定要带行驶本,我见好几位都因此没办成。另外须带身份证复印件,三者险合同,养路费收据,车船税收据,泊位证明。

  感想:腐败,不知在中国普及基督教能否提高道德水平。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