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务部预计今年中国汽车产品进口将超10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5日 09: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3日电商务部机电司预计今年中国汽车产品进口将首次突破100亿美元。今年以来中国汽车产品进口持续大幅增长。1至7月进口的汽车及其关键件、零附件的总金额达到81.89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9.2%。

  海关统计显示,前7个月中国进口整车(含成套散件)金额29.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1%;进口汽车关键件16.01亿美元,同比增长167.3%;进口汽车零附件36.06亿美元,同比增长116.1%。

  新华网报道说,在汽车产品进口大幅增加的同时,出现了零件进口增幅超过整车、越野车进口增幅超过轿车、轿车进口日趋高档化三大新趋势,对国内汽车产业的促进和补充作用越来越明显。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