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销商憋不住了 开拓者一口气降4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5日 08:19  成都商报
经销商憋不住了开拓者一口气降4万元(图)

雪佛兰开拓者4.3L豪华型

  随着北京吉普大切诺基的系列促销行动,降价战火终于全面扩展到国产中高档越野车市场。上周,四川灵通公司将新款雪佛兰开拓者4.3L豪华型由32.98万元一口气降到28.8万元,降幅高达4万余元。

  据了解,此次降价纯属经销商行为。但值得关注的是,雪佛兰开拓者降价恰好在上海通用雪佛兰家轿spark上市前夕,使得本不相关的两件事产生了微妙的联系。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尽管spark在上汽通用五菱生产,但不一定通过现有的上海通用销售网络进行销售,而是极有可能纳入雪佛兰品牌营销体系,构成沈阳金杯通用雪佛兰和上海通用雪佛兰共同组成的“大雪佛兰营销系统”。(吴伟)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