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国际汽车暨零部件展览会概况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2日 13:39  新浪汽车

  大连是中国北方最重要的港口、工业、贸易和旅游城市,是国家指定可以办理汽车整车进口的4个沿海口岸之一。

  大连国际汽车暨零部件展览会自1996年始办,每年举办一届,至今已连续举办了7届,每年的展期均安排在8月下旬。展会的规模从第一届开始就充分利用了大连星海会展中心室内的15000平方米和室外下沉广场的6000平方米展,达到了21000平方米。

  随着展会档次和规模的不断提升和扩大,2002年的展会又将大连星海会展中心7000多平方米的步行街全部占满,使展会规模达到了28000平方米。在2002年的第7届展会中,有来自日本、德国、韩国、瑞典、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意大利等国家及我国内地的汽车和相关产品展出,参展厂商226家,参展车辆368辆。4天半的展期中,参观洽谈人数20.5万人次,现场销售及订购汽车1632台,汽车及零部件等销售及定货合同金额达7.63亿元人民币。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