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累计出口近7000台 中兴皮卡在国际市场为国争光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2日 12:3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目前,在国际汽车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当首推国产皮卡。近几年来从天津港出口的数距可以看出国产皮卡出口数量增长最快,幅度最大。中兴皮卡、长城皮卡、扬子皮卡都已扬名海外,为民族汽车工业在国际市场争得了地位。

  中兴、长城在海外市场分别建立起自己的四位一体专卖店,销售服务网络可达40多个国家和地区,这对于中国的汽车是非常难能可贵的。更值得一提的是,上个月中兴汽车首度以CKD方式出口中东市场,数量高达600多台份,又开创了我国汽车出口方面的一个新纪元。这说明,国产皮卡已经具备了在国际市场与洋品牌一较高下的能力。

  今日记者又从中兴公司获得惊人信息,一批3500台的出口车将于9月底装船出海。到此为止,中兴皮卡今年累计出口数量已近7000台份,中兴公司总经理肖伟曾预言的国内、国外皮卡均分市场已初步得到实现。肖伟总经理认为:中兴皮卡出口的秘密很简单,就是质量过硬、性价比高!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