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验驾乘 爱丽舍车主联谊即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2日 09:4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8月23日,一向以倡导“精致生活,精彩演绎”的东风雪铁龙爱丽舍系列又迎来了新的旅程,一场别开生面的野外趣味驾乘活动即将举行,到场的十位车友分别来自不同岗位、不同身份的爱丽舍俱乐部会员,北京音乐台等媒体也将特意前来助兴。

  爱丽舍自推出以来,无论是在车型、性价比、质量口碑以及对家庭用车的适应性方面都有较高的评价。作为一款面向家庭用户领域且具有时尚、个性化风格的三厢轿车,爱丽舍迎合了现阶段中国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和消费特点,将雪铁龙产品的优雅、浪漫和中国现代都市家庭所追求的精致、品位巧妙的融合在一起。此次联谊会除了举办相当多精彩的活动内容之外,还有很多趣味的游戏项目邀请车友一同参加,让车友们在尽情享受野外驾驶乐趣的同时也过足了游乐的瘾。广大爱丽舍车友欢聚一堂,沟通情感,以车为媒,以车会友,把爱丽舍所表达的“精致生活,精彩演绎”的理念真正渗透到大家的周围。

  本次活动由东风雪铁龙精心筹备,所选的十部车友用车都是从北京交通台974爱车俱乐部中爱丽舍车主中选拔出来的。通过对消费者与商家、社会间的交流、沟通、合作的互动关系,更好的表现出爱丽舍的实用性与时尚感,让爱丽舍成为您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好朋友。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