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凌志旗舰LS430第3代 下月全新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1日 15:21  车讯网
组图:凌志旗舰LS430第3代下月全新登场

新的凌志LS430,也就是凌志旗舰车型的第3代,基于公司10年来对豪华轿车的发展经验,贯穿“情感以及科技”设计理念,是动态性能与先进技术的完美融合。

  在设置新的LS430主题的时候,凌志设计小组确定了3个关键因素:充满感情的外形风格,显而易见的出众性能以及领先潮流的安全技术。每一项考虑都将新的LS430推向工业基准的更高水平。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