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五十四届配件交易会于10月31日在杭州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1日 15:17  新浪汽车

  随着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已由传统意义上分配指令性计划的内容单一的会议,发展到集整车、汽车零配件、汽车电器用品、汽保设备、汽车装饰、养护用品为主要参展内容的专业展会。参展厂商也由单纯的参加产品订货,发展到推广企业产品、展示企业形象、开展贸易洽谈,进行技术研讨等多种形式,使得交易会内涵不断充实、延伸,已形成具有一千五百多个展位、参会十万人次的展览规模。

  浙江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作为长江三角洲重要的中心城市——杭州更是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与优势。就汽车工业来说,有发达的汽车配件、零配件制造工业。据不完全统计,全省有近7000家汽配企业,其中瑞安、玉环、温岭、宁波、绍兴、杭州等地区更是云集着大批影响力度较大的汽配生产企业。而且,这些企业均具有品种多、门类齐、质量好,价格优惠、服务周到、经营方式灵活等特色,在国内外用户中享有很高的声誉。这为举办“全国汽配会”的召开提供了良好的物质保证和交易环境。

  第54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作为第五届(2003)中国杭州西湖博览会展览项目,将于10月31日至11月3日在杭州市国际汽车会展中心与西博会国际车展同期举行,本届汽配会由中国汽车工业销售总公司、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汽车(摩托车)配件业商会与杭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届时大会将汇集全国大部分汽车配件生产企业与流通企业进行产需双方贸易洽谈、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与交流,是最具专业性、最具规模的全国汽车配件业的大型交易会。对加强全行业相互间的联系和各省市、地区间的经济技术交流,促进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