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3车坛秋季足球联赛首赛记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1日 14:23  网友:2000casper

  新浪网友:2000casper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

  我是绝对的外行,所以昨天的足球FB就已经足够满足我鼓掌叫好的激动了。

  一个干爽的初秋傍晚,一声清脆的哨音拉开了“切队vs.桑队——2003车坛秋季足球标准场地联赛首场比赛”的大幕。

  蓝天、绿草、英姿勃发的男子汉们,感觉就会是场不错的比赛。果然,开场不到5分钟,就出现了切队在桑队门前两次门柱一次超高的小小高潮。没有进球也让我们这些拉拉队员门叹息不已。不过,这不是才开始嘛,好戏一定会在后面的。

  接下来的15分钟是两队队员相互摸底的胶着期。大家都小心试探着,但明显我方占据主动。经过这段时间的磨合,大家似乎很快摸到了对方的缺口,阵线明显渐次向桑队的大门逼近。终于在上半场35分钟左右,LARRY一记漂亮的进球使切队率先打破了0分。可惜那时候桃子MM还未到场,LARRY只好化遗憾为动力,争取再进一球了。

  桑队受到这样的一击自然不会甘心,很快组织起了反攻。但无奈切队后位光一个K07就让他们的前锋挠头了,而中场的白魔又几次把球断下反传至前锋,毛毛跑得像风火轮一样,桑队的反扑计划总是很快就流产了。害得我们的朝前朝后只能伸长了脖子也盼不到球。

  不过上半场桑队占着身强马壮体力还都不错,采取了跟人战术,大部队虽然都压在桑队这半场,精彩瞬间也不少,但也一直都没有再撕开对方的大门。

  中场休息时间不长,大家借机相互补充介绍了一下——说真的,切队足球FB第一次来了这么多人,而且是来了这么多的MM。和桑队比较一下,我们的队员从1.74到1.84,从100出头到170/80的都有,服装也色彩丰富,好在还有件统一的马甲。而人家桑队,一水儿的白色镶红边球衫短裤,身高都在1.76左右,体重也大体控制在150/60,有的就是一个整齐劲儿。不过说真话,咱切队的小伙子们就是更帅气。再看看我们的拉拉队,一溜儿排开十好几个JJMM,这阵势也是让桑队的DX们有些准备不及。不过,桑队的“大白熊”(狗狗之一种)却是从比赛前的热身跑就吸引了几乎所有人的眼球。羡慕ING。

  好了,好了,下半场开始了!

  这里要说一下,下半场交换场地后,我们终于有机会近距离看到我们身着幻彩球衫的帅哥朝前朝后了。可由于大部队都压到了距离我们更远的球场另一端,我们也都只得纷纷站起来像朝前一样伸长了远眺了。下次一定要带望远镜!

  下半场切队换了全班新人,以一牧为主的几次射门让我们几番扼腕叹息,占边JJ甚至有一次激动得咣当一声栽倒在地!我们都说这是一个好守门员在日常生活中表现出的“职业病”。(不过,后来酒过三旬才有COOLSEAL承认是自己当时想象着是自己起脚怒射,结果牺牲了可怜的可乐GG。)可是切队就是切队,几次失误算什么,我们有得是进球机会!

  很快阳阳JEEP(要是说错了,恳请大家给予指正,但拍得别太狠啊:))就首开下半场先河,在随后的比赛中场上的小伙子们越发斗志昂扬,一次又一次冲击着对方的大门。进行到25分钟时,桑队终于找到一个机会突破到了我们这边半场,并且成功地晃过了拉面(切面LD的新ID)那一直防守得很严密的后卫线,禁区射门了!

  呵呵,可是我们有朝前GG呢!一个漂亮的扑球宣告了桑队本次比赛最具危险性的进攻的彻底失败。

  由于进球较多,45分钟的比赛过得很快。当主裁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声时场上的队员们都还一个个精力充沛地进攻和防守着,而场下的拉拉队们也显然还准备继续欢呼鼓掌呢。

  此时,桑队又一次表现出了大哥哥般的宽厚——主动提出大家照一张大合影!比较起以前看过的许多充满恶意攻击的球赛我为能看到这样一场文明、平等的比赛而衷心欣赏桑队的大GG们的良好球风。而切足球队也一定会将我们切队的团结友爱平等的精神体现在每场比赛中的。

  今天看到富联老虾胡勒大哥的足球联赛的建议,昨天那种观球的激动又一次蔓延了开来。热烈盼望着车坛各俱乐部足球队的联赛红红火火地开展起来啊!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