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莱尔轿车,我老婆的新老公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1日 10:32  新浪汽车

  “男人因为女人而长大,女人因为爱上一个男人而长大”黄磊和刘若英在剧中的经典对白,真实地记录了这份让人成长的爱情。当感情和事业在生活中的比重分配得得当合理的时候,我们会生活得更好,也会对生活的真谛领悟得更加深刻和透彻。男人为了生计而奔命,穿梭在钢筋水泥的世界里;女人为了幸福生活,处处冷静地协调好一切关系,我的老婆美丽善良,我门共同生活,共同面对残酷而幸福的生活,我们相伴相随。但当我身边的朋友有私家车的时候,当我身边的朋友在谈话和聊天中把“购车”当做中心话题的时候,我俩也迫不得已接开始关心起购车并也想成为有车一族。

  朱自清说我们不能白白地来到这个世界上走一遭,生活到底是什么?人都在不经意间思考着这个问题,拥有一辆自己的汽车成为我俩的目标。但当我们真正拥有了自己的第一辆汽车——福莱尔轿车,这辆福莱尔却成为改变我们爱情成长的东西。

  汽车这东西好象从其诞生开始就与女性结缘,虽然第一辆汽车是卡尔.本茨制造出来的,但第一个开车上路的却恰恰是一位女性——本茨的夫人博塔.本茨。

  同时买东西,没有几个男人有足够的耐心能奉陪女人到底,她们精打细算,为了几圆钱她们可以与商家争的面红耳赤;为了一个品牌她们可以从东赶到西,这就是女人,可对买车来说,女人却显得有些出手大方了,因为与男人相比,女人似乎生来就缺了一根爱车的筋。

  女人谁不爱美呢,在打扮自己的同时,当然也要一辆靓车来配,所以买车时最关注的应该还是汽车的外形与内饰,是真皮、布艺,还是时下流行的桃木?选择自己的最爱,借着那份好心情精心装点自己的移动香闺;女性开车多是小心翼翼的,道路行驶中出事故的几率较少,但安全性仍是非常重要,尤其对于需要经常接送孩子上下学的母亲,或是经常独自外出的单身女性而言,多一份安全会令你和家人多一份安心。因此,保险杠、ABS、中控锁、安全带等都是要买的汽车的必须配置;同时很多女人都是理财的高手,这优点源自于生活,在买车前,总能发挥一下自己的特长,为买车养车做个预算,以便为自己未来的爱车定个最合理的价位。福莱尔好象就是为了女人量身打造的一样,她整体造型精细可爱,但又给人浑然一体的感觉,从侧面看流线设计比例均匀,看上去自然清新,丰满圆润没有其他车的那种呆板;前后大灯晶莹剔透,在银色前栅和同色保险杠衬托下颇具动感,是整车的传神之做。福莱尔的内部空间给人感觉格外宽大,乘坐起来倍感舒适,仪表板设计很有个性半圆的仪表显示仓配上四幅方向盘和浅色的内饰面料的采用,身在其中给人以高档车的感觉。在安全方面福莱尔侧门内安装了防撞杆,前后座均配备了三点式安全带,给乘客全方位的安全保护;1.1升发动机操控起来轻松自如性能极佳,油耗又低,他的售价只有44800元,养护费用也很少每个月100多块,我俩的工资轻轻松松就搞定,在这个拥挤城市里他的灵巧让我门驾驶时有种快感,他的造型和整车性能给人物超所值的感觉,福莱尔代步还挺满意。

  但我们家自从有了小福,我在家里的地位一落千丈,小福成了我老婆业余的生活全部,她每天都研究小福,加油、洗车、与小福车友聊天一起研讨使用技巧、养护打扮小福,全是有关小福的事了,连和我吵架的时间都没有了,全部业余时间都在伺候福莱尔,我就没有人管了,自己起来做早饭,自己洗衣服,自己……哎~!命苦呀~!这一切都因为老婆有了小福。

  爱情和生活,我和她,真的变化了很多,我现在真后悔给老婆买福莱尔,我不但给老婆找了一个代步工具,也给她找了代替我的人,福莱尔不但成了她的新爱,简直成了她的新老公。真实咎由自取呀~!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