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届杭州车展将于10月29日-11月4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0日 17:3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第四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第五十四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和中国杭州(2003)汽车与城乡经济高层论坛将于10月29日—11月4日在杭州国际汽车会展中心(杭州市石祥路589号杭州汽车城西侧)举行。

  本届车展将通过展示中外汽车工业新产品,新技术,促进中外企业间的交流,推动中国汽车工业的全面发展,加速与国际接轨的步伐,加快汽车工业发展的进程。大家可以看到今年的西博会期间,国际车展、汽配会和高层论坛将同期举行,可以说:“整车—零配件—高层论坛”三大活动的有机结合,整体推广,“华东中心城市—旅游胜地—汽配大省”的影响和市场辐射力,必将为正在强劲发展的中国汽车工业注入新的活力,成为业界人士交流,合作与发展的良好平台,成为中外汽车厂商展示新品,拓展市场的重要阵地,成为汽车行业在2003年的一大新的亮点。

  今年车展将在新建成的杭州国际汽车会展中心举办,展馆设施一流,配套先进,总占地面积200亩,建筑面积达12万平方米,是目前国内占地面积最大,建筑面积冠首的汽车专业展馆。直接参展企业将超过1500家以上,成为今年国内最大的汽车工业展览盛会。

  本届交易会由中国汽车工业销售总公司、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中华全国工商联汽车(摩托车)配件商会、杭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政府、浙江海外海集团、浙江中汽会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中汽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公司。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