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项技术升级打造新尊贵级 福美来升级价格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0日 17:10  新浪汽车

  日前,海南马自达推出的1.6MT新锐级将中级车市闹的沸沸扬扬。13.36万元的定价配合同排量级别车型中优良的品质,刚刚上市就引起了消费者的极大关注。然而,伴随着新锐级而同时上市的新尊贵级在声势上似乎稍逊一筹,事实上,这款在原尊贵级基础上升级改进的新尊贵,比原来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在其细分市场中也有着更高的竞争力。

  自去年7月上市以来,福美来1.8MT尊贵级就已经广受消费者的喜爱,销量也是一路攀升。据了解,自上市至今年6月,福美来尊贵级的销量已经超过了15000台,对于一个象海马这样的企业来讲,显然是一个不小的数字。

  来自日本马自达的纯正血统,福美来尊贵级是一部真正“全球同步”的车型。据了解,这款在国外名为323的车型在欧美极其畅销,大街小巷随处可见。这也是很多国内车迷选择福美来的原因之一。

  福美来首次与公众见面就以“和谐灵动,君子风范”的非凡品质大悦人心,其优雅的外形、均衡的性能足以令爱车一族怦然心动。更为可贵的是,如果你细细品味福美来的每一个细节,将它融化、吸收,然后再着眼于全车,就会发现是那么的和谐一致。

  从流畅优雅的外观设计,到随心所欲的动力操控,再到豪华齐备的空间内饰,福美来尊贵级的每一个细节都在展现着其动感和谐的一面,自然成为都市白领的首选,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

  和谐灵动,君子风范——作为福美来一直以来的产品诉求,1.8福美来新尊贵级更在继承原车优良作风的基础上进行了多达十二项的改进升级,在刚柔相济中凸现出更为和谐的优雅风范。

  从外观上看,车尾加上的镀铬饰条使福美来在原来流畅大方的外部线条中平添了一份优雅风采,打开前盖,新增的发动机饰板使原本较为凌乱的结构显得井井有条,看起来非常舒服。

  桃木真皮门内饰板、真皮包覆换档手柄、手制动手柄真皮包覆、真皮方向盘等几项真皮包装的增加,进一步突显了尊贵的意义。镀铬扬声器饰圈、不锈钢冷光迎宾踏板等细节上的改进,更让人在触目所及之处感受到对驾乘者的无微不至的关怀。而具有撑腰功能的电动调节座椅和后车窗遮阳帘则在细节上展露出福美来对于每一位用户的温情呵护。

  从侧面看,传统的三厢福美来造型泾渭分明,比例协调,中规中矩的外型蕴含着美观、实用的个性,已经和不少消费者建立了浓厚的情结。而略向前倾的车身以及光亮、质感的涂层透发出活力、动感的品格,更令人情不自禁地想乘坐其中,体验飞速驾驶的感觉。然而,1.8福美来新尊贵级显然没有停留在消费者单层面的悉心感受上,除了外观、内饰上有新的改进以外,其更是增加了诸如三探头倒车雷达和中央遥控门锁系统等先进配置,使整车的安全性和操控性突破了原有的标准,达到了一个新的层次,而这些主动关怀在行车过程中必将令驾乘者感受到更多的方便和快捷。

  更为让人心动的是,在增加了十二项升级改进之后,更显尊贵风采的福美来新尊贵在价格上依然不变,在其原本就在同类车型中较高的性价比基础上,又增添了重重的砝码。新尊贵级也将和新锐级携手,为福美来进一步拓展中级市场的空间。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