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购车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0日 11:59  网友:dhyzb

  新浪网友:dhyzb

  我本来是不准备这么快买车,可是由于当时非典严重,自己又经常出差,想来想去,算咯还是买一个吧.

  车是决定买咯,可是买什么车呢?这个又是一个烦心事.对于我来说.买车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自己锁定GB,M6,PET,可是那一个车实合我呢?还有一个价格,这可是一个麻烦事,那么我就天天上网看新闻,看帖子,这么一等一看就是几个月咯,哎还是看不出什么名堂,前些天我就合计咯一下,还是买一个GB好咯,一下子可能不会淘汰,[不会成城市的出租车],车就这样确定下来咯.

  现在就是提车咯,GB呢?我是加咯3.5万提的,试开咯一下还可以,就这样车就买好咯,回家的路上我就走我们的昌樟高速回家,回家后呢?由于我家的车库门比较小,宽度只有2.2米,就这样车是开进车库咯,可是前天早上我把车倒出去的时候,那就掺咯,保险杠给刮花咯,拳头大,怎么办呢?修复要600元,,说来也没有办法,第两天去南昌修咯,昨天没有事那么我就把牌照弄咯一下,很麻烦,又没有什么好号码,一个是赣C13288,赣C14888,我就不知选哪个号码好,朋友说13288就是一生我发发,14888就是一世我发发发,你们说我要哪个好,当然号码我现在在用咯,你们说我会用哪个号码,哈哈猜一下?

  昨天去我们地区办行驶证,我烤,那里面最黑咯,什么没有名堂的费用都有,我的牌照自己装好的,不行,它们的收费120元安装费,才签字,反正乱柒八槽的,我就一下子给用咯3000多,加上付加费25980,买个全险8600元,算一下零零哒哒的我的车差不多用咯340000万,身上的银两就没有咯,在挂牌回家的路上,我们那里修路,有被一个修路的石子给撞咯一下,又是掺啦,风档玻璃上一个小洞就这样诞生咯,不过不是很深,但是很明显,不知有没有办法可以修一下,朋友风档玻璃可以修吗?给个建议吧.

  车子买了5天咯,现在是688公里,请问各位大家,磨合里多少转用R档,多少转走R3,还有R2,R1,先谢大家咯,谢谢咯.

  车子现在买咯,但是我身上突然有更有一份负担,我相信我以后会好好努力工作的,好好照顾我的宝贝GB.

  最后请看咯帖子的朋友给我提一点建议好吗?谢谢.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