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38万元天窗版江南奥拓杀入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9日 17:14  成都商报

  年初,沉寂许久的江南奥拓以3.38万元的超低价格和在微车上首次引入的ABS进入消费者的视线,并很快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在首战告捷之后,增加了电动天窗,并改进了内饰的新款江南奥拓再度进击微车市场。

  人不可貌相,但车却要有型有款。江南奥拓专为都市青年进行了个性化设计,颜色多变,线条清新,富有朝气。在小巧的车身上,车头采用水晶大灯为眼,车尾后灯则是时下流行的星光设计,整体感觉玲珑剔透。车内后座椅可翻折,坐垫骨架可前后移动,靠背可前后调整角度,方便适用又显得空间宽敞。车内装饰采用贴近办公室式的典雅装饰,座椅覆盖高级绒布,连方向盘、仪表盘都有别致造型,同时改变了过去微型轿车顶棚无内饰的状况,给都市青年和小康家庭一个流动的温馨小家。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